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7:48: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眼皮男生-續‧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沒錯,就是這樣!OKOK,那就麻煩你了。好,我知道,bye!」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放下電話,洛君傑一轉身,就看見岑苡安雙手抱胸、挑高一道眉看著他。

「你最近到底在做什麼?每天都抱著電話講個不停。」

「沒有啊。」環抱住岑苡安,洛君傑打哈哈的帶過去。

「還沒有?」

「苡安,我肚子好餓喔。」嘴一扁,洛君傑擺出可憐兮兮的模樣,企圖勾起岑苡安的同情心。

「……」

☆ ‧★‧☆‧★‧☆‧★‧☆‧★‧☆‧★‧☆‧★‧☆‧★

岑苡安最近老覺得Jolie、阿Ken、Pitt三個人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盯著她看;然後被她發現了,又笑得很曖昧、再嘻嘻哈哈的把視線調走。

「我說Jolie……」

岑苡安靠近Jolie,試圖把事情問清楚。

「啊,我想起來了,我要幫小傑把稿子拿給Boss;阿Ken 你們要好好照顧苡安嘿。」

Jolie說完就走出去了。

接下來,岑苡安走向阿Ken。

「慘了慘了,Jolie姊姊昨天叫我要寄的東西我還沒有寄,我得快點去寄。」

阿Ken也走了出去。

最後,岑苡安走向Pitt。

「肚子餓了,我去找找有沒有吃的。」

於是,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岑苡安一個人。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看了一眼空盪盪的辦公室,岑苡安終於受不了的朝天大吼。

☆ ‧★‧☆‧★‧☆‧★‧☆‧★‧☆‧★‧☆‧★‧☆‧★

「苡安~」洛君傑這天晚上很反常的沒有打電話聊天,反而是有些討好的挨到了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岑苡安身邊。

關上電視,岑苡安好奇的問:「怎樣?」

「有件事情想請妳幫忙。」

「什麼?」

「就是……」

「what?」

「我有個跟我感情很不錯的朋友最近要出道……」洛君傑歪著頭,似乎正在思考要怎麼跟岑苡安說才好。

「耶?那很好呀。」

洛君傑抓抓頭,有些為難的開口:「他跟我說……」

「說什麼?」

「他想找妳去當他主打歌MV的女主角。」

「什麼?我?」岑苡安震驚地指著自己,「不會吧?」

「是真的。」

「是什麼樣性質的MV?」

「呃……」

「你說沒關係。」

「……婚禮。」

☆ ‧★‧☆‧★‧☆‧★‧☆‧★‧☆‧★‧☆‧★‧☆‧★

「你說什麼?!婚禮?!意思是……」岑苡安瞠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深吸一口氣,洛君傑定眼望著岑苡安:「妳在MV中演的是新娘。」

「我不要!」

洛君傑露出為難的表情:「苡安……」

岑苡安一副完全沒得商量的態度。「我不要去拍!我不想為了你以外的人穿新娘禮服,就算是MV也一樣!」

「苡安……」

「你不用再說了,我不會去的!」岑苡安摀著耳朵跑進房間,想當做什麼都沒有聽見。

也因此她沒有看見,在她轉身的剎那,洛君傑露出的笑容。

☆ ‧★‧☆‧★‧☆‧★‧☆‧★‧☆‧★‧☆‧★‧☆‧★

最後岑苡安還是讓洛君傑說服來拍MV了。

她真的不懂,為什麼洛君傑這麼堅持她一定要拍這支MV?

為了讓她答應,洛君傑甚至拿什麼「妳不答應,我跟我好朋友說不定會從此絕交」、「妳忍心看我失去一個好朋友」之類的理由來說服她。

搞得她不得不答應。

只是她很難過,真的真的很難過。

從以前她就認為,穿上婚紗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那是只有為了心愛的人才能穿的。

可是現在……

「新娘子笑一個呀,愁眉苦臉的不好唷。」正在替岑苡安化妝的造型師出聲提醒岑苡安。「今天妳可是最美麗的新娘呢!」

最美麗的新娘?呵……

岑苡安苦笑著。

「好了好了,妳看看滿意不滿意?」造型師把一旁的大鏡子拿到岑苡安的面前。

鏡子中映出一個漂亮的新娘。

但是,是個沒有笑容的新娘。

☆ ‧★‧☆‧★‧☆‧★‧☆‧★‧☆‧★‧☆‧★‧☆‧★

踏進教堂,岑苡安艱難的步向前方;紅毯的那一端,有個背向她、穿著白色西裝的英挺男子。

終於走到那個男子的身旁,那個男子很自然的牽起岑苡安的手挽住自己。

完全無心理會臺上的神父究竟說了些什麼,岑苡安兀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

「……洛君傑先生,你願意娶岑苡安小姐做你的妻子,不論安樂困苦、富有貧窮、健康病弱,你都會終生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嗎?」

洛君傑?

乍聞這個名字的時候,岑苡安不敢置信的掀起頭紗看向站在她身旁的男子─

「君傑?!」

洛君傑對著她笑了笑,然後認真的對神父說:「我願意。」

「岑苡安小姐,妳願意嫁洛君傑先生做妳的丈夫,不論安樂困苦、富有貧窮、健康病弱,妳都會終生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專一於他嗎?」

岑苡安眼眶泛淚,感動的無法言語。

「苡安啊,快點答應啊,小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呢!」洛媽忍不住出聲替兒子幫腔,洛爸以及洛哥則是在一旁不停地點頭。

「小安安,快點頭啊。」阿Ken跟Pitt也心急的直嚷嚷。

「妳不快點答應小傑會哭喔。」Jolie也急的顧不得形象大喊。

卻見洛君傑氣定神閒的用下巴示意岑苡安往某個特定的方向看去。

「南……南哥?!」岑苡安再次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是不是眼花了?!

「我連妳最崇拜的教授都請來了,就是希望在這一天能給妳一個最難忘的回憶。」洛君傑單膝著地,認真地對著岑苡安說:「今天這場婚禮,是我給妳的驚喜;苡安,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教堂一陣歡聲雷動,岑苡安又哭又笑的撲進洛君傑的懷抱,

當兩人把戒指套到彼此的手指,臺上的神父似乎也感受到了那份濃濃的幸福,他閤上聖經,笑著說:「我宣布你們現在結為夫妻,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恩愛不渝─」

☆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eiros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Like a guiding star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台長: 魔劍道太子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眼皮男生 |
此分類上一篇:單眼皮男生-10‧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