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7:48: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眼皮男生-10‧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緊緊摟著岑苡安,洛君傑不斷地低喃。

岑苡安搖搖頭,笑說:「你回來就好,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此時,好幾聲煞風景的咳嗽響起,Jolie首先發難:「欸欸欸,你們兩個是怎樣?要甜蜜請回家,現在是在錄音室耶!」

阿Ken還有Pitt跟著點頭。

不顧岑苡安的抗議,洛君傑把她抱到自己大腿上安坐著。「羨慕吼?羨慕就自己去找自己的!」

「洛、君、傑!你皮真的是在癢了!」

聞言,洛君傑不但不害怕,還一臉欠扁的把岑苡安抱得更緊、對著Jolie猛笑。

「完了完了,我們以前那個乖巧靦腆的小傑到哪去了?」阿Ken搞笑地抱著頭在原地轉圈哀嚎。

「把以前的小傑還給我們啊啊啊啊啊~」Pitt也不甘示弱的嘶吼著。

岑苡安毫不客氣的笑出聲,洛君傑則是看見她笑,貪戀的目光便停在岑苡安臉上久久不去。

☆‧★‧☆‧★‧☆‧★‧☆‧★‧☆‧★‧☆‧★‧☆‧★

一回到家,岑苡安就迫不及待的轉身回抱洛君傑。

「怎麼了?」洛君傑寵溺的揉亂岑苡安的髮。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真的回來了。」岑苡安的聲音自洛君傑的懷中悶悶傳出。

拉起岑苡安的手,碰觸自己的眉、自己的眼、自己的鼻、自己的嘴,最後再讓她的手捧在自己頰邊。「我回來了。」

眼眶突然一陣濕潤,岑苡安來回撫著洛君傑的臉。「君傑,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嗎?」

「我回來了。」額頭抵著岑苡安的,洛君傑的眼望進岑苡安的眼中,他伸出手拭去她落下的眼淚。

岑苡安破涕為笑,主動吻上洛君傑。

剛開始,洛君傑有些受寵若驚,呆了一會兒。

苡安,很少很少主動吻他的……

唇角上揚,洛君傑很快的奪回主控權。

「永遠在一起?」

「嗯,永遠在一起。」

「永遠不分開?」

「嗯,永遠不分開。」

兩人相視而笑。

☆ ‧★‧☆‧★‧☆‧★‧☆‧★‧☆‧★‧☆‧★‧☆‧★

楊丞琳/單眼皮

悶熱的天氣吃著冰淇淋 冷卻興奮的心情 Woo Yeah
在走廊上故意不期而遇 眼神開始有交集

單眼皮 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 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
喜歡你 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 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目不轉睛的盯著你眼皮 拜託時間都暫停 Woo Yeah
看著你害羞緊張的表情 就這樣被你吸引

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 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
配合你可愛逗趣的表情 我開始情不自禁地喜歡你

單眼皮 就是你
喜歡你 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單眼皮 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 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
喜歡你 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 你讓我天天天天天天都有好心情

單眼皮有獨特魅力 眨眨眼都令我著迷
配合你可愛的表情 我情不自禁地喜歡你

☆ ‧★‧☆‧★‧☆‧★‧☆‧★‧☆‧★‧☆‧★‧☆‧★

趴在洛君傑胸膛上看著他熟睡的臉,岑苡安心中滿是踏實的幸福。

知道她沒安全感,因此即使睡熟了,他仍緊抱著她,讓她感覺他真的在。

岑苡安頑皮的伸手對洛君傑的臉捏來玩去。

沒反應?

再來。

還是沒反應?

正準備繼續玩的時候,洛君傑突然張開眼,一個翻身就把岑苡安壓在身下。「當我的臉是黏土啊?這樣捏來捏去的。」

「你醒很久了吼?」岑苡安不滿地嘟嘴。

賊笑著偷了個香。「妳說呢?」

「你根本沒睡吧?」

「妳說呢?」

驚覺情況不對的岑苡安正想閃躲,卻已經來不及;洛君傑眼明手快的定住岑苡安,不斷地朝她腰間哈癢。

岑苡安邊笑邊躲,甚至還不甘示弱、也對著洛君傑“進攻”。

兩人就這樣一直玩鬧到累了、倦了,才沉沉睡去。

☆ ‧★‧☆‧★‧☆‧★‧☆‧★‧☆‧★‧☆‧★‧☆‧★

他們會永遠幸福嗎?

一定會的!

台長: 魔劍道太子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眼皮男生 |
此分類下一篇:單眼皮男生-續‧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單眼皮男生-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