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06:17:16|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擺對信神的觀點,天國夢才有機會實現

以往我認為只要為主作工,撇棄花費,到主來的時候就能被提進天國,享受永遠的福分。但是後來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人與神的關係僅僅是一個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是得福之人與賜福之人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僱工與雇主的關係,僱工的勞碌只是為了拿到雇主賜給的賞金。這樣的利益關係沒有親情,只有交易;沒有愛與被愛,只有施捨與憐憫;沒有理解,只有無奈的忍氣吞聲與欺騙;沒有親密無間,只有永不能逾越的鴻溝。」神話語的揭示使我認識到,信神不是為了追求愛神、滿足神,只為滿足個人得福的慾望,這是在跟神搞交易,利用神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信不蒙神稱許。並在神的話中也找著了實行的路:「被成全之人的愛神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心志,是自發的愛,不講報酬的愛,沒有交易的愛,只講認識神而愛神,他不管神給不給恩典,只要能滿足神就行。他不跟神講條件,愛神也不是用良心來衡量:你給我了,我就還給你愛,你若不給我,我也沒什麼還給你。」人活著就應該敬拜神,追求愛神,就像兒女孝敬自己的父母一樣沒有條件、不講理由,更沒有索取,這是一個受造之物當具備的良心理智。從這以後我開始按照神的要求追求真理,放棄個人的野心慾望,以往錯誤的信神觀點得到了扭轉。通過經歷神的末世工作,我深深體會到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認識自己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認識神不容觸犯的公義性情,達到逐漸地脫離罪惡成為新人,有資格進入天國。
你想找到進天國的唯一路途嗎?推薦觀看《夢中醒來》進天國的唯一路途

台長: 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