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7:47:04|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愛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30 17:45

我是Joan。
在此新聞台中的『地中海的一座孤島,是誰』,
我曾經登場過。
雖然對於學長把我的故事敘述出來,
剛開始有一點不高興,
不過,若是我的遭遇,能給一些深陷錯誤愛情中的女孩,
一點點啟發的話,
那我決定再說說,我的第一次戀愛。

我是插大進入醫學院護理系的,
之前二技工管系,就讀於桃園某一所名不經傳的技術學院。
我獨自一人從彰化北上求學,
父母親本來希望我可以住學校宿舍,
但為了生活能不受拘束,
我還是固執地,一個人搬進每月7500的高級套房。
而我卻沒想到,這卻是我惡夢的開始……

經班上同學介紹,認識附近高職學校的男生,
他家是做買賣二手車的店,因此他總有很多轎車可開。
我本身不喜歡讀書,但很樂於出遊、旅行、接近戶外,
因此,在他常常開車載我到處遊樂的追求下,我們成為男女朋友。

他常常藉故不回家,總是窩在我的住所,
我感到有點不安,但又無法拒絕他的逗留。
交往一個月後的一天,
他帶了一大箱啤酒過來,說當晚HBO的電影很精彩。
我在喝了4罐啤酒後,終於酒醉不省人事,
當晚我就被侵犯了……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這麼快發生關係,
更何況,我之前還沒有過這方面經驗,
但既然已被他得手,看在他是我男朋友的份上,
我也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他應該值得我以身相許的。

我男朋友因為要幫他爸爸顧生意,
不論抽煙喝酒應酬打麻將打牌賭博上酒家進按摩店…樣樣精通,
我常常陪他上夜店,不知不覺也學會抽煙及喝烈酒。
但是,我漸漸受不了他了,
因為他的另一面慢慢顯露出來。
他的脾氣十分暴躁、容易發怒,
每次心情不好,就到我的住所,對我做愛發洩、惡言相向、口出穢言,
甚至還罵過我是「妓女」!
如果我真的是妓女,那我有和他收過錢嗎?

他不喜歡我和學長或同學出去玩,
但總是與他廝混在一起,
我的生活圈子逐漸縮小,和朋友的互動也越來越少。
有次學長生日,因為那學長平時對我還算照顧,
我想和他們一起去KTV唱歌慶祝,
求了好久,他才勉強答應。
但他要求我,必須在晚上11點前到家打電話給他,
我當然同意了,所以能出發。

沒想到,那天晚上唱歌實在太high,
到了10點45分,我才發現要趕快回家,
車子一直發不動,我急著邊發車邊大哭。
學長勸我不要急,乾脆先打手機給他,說到家了。
我謝絕了學長的好意,我知道這是行不通的,
我男友要在他的手機來電顯示中,看到我房間電話的號碼,
他才肯相信我已經到家的。

等我飛車趕到住所,時間早已經超過晚上11點。
我一下車,就看到男友手插著腰,滿臉怒火在樓下等我。
他一句話也不說,隨著我走上樓進入房間。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好像做夢一樣,
我真希望夢醒就一切恢復正常。

男友對我大吼大叫、大聲咆哮,
說我是人人可上的公共汽車、下流低賤的援交女郎,
我聽到他如此污衊我,忍不住放聲痛哭。
他看我哭泣,越看越煩,
竟然把我房間的擺設開始往地下甩,
電視機、電腦、熱水瓶、印表機……一個一個被他推倒,
書架擺的書及桌上的筆和紙、浴室中的牙刷漱口杯……全被他丟到地上,
我縮在房間角落,看他好像發瘋似的手扔腳踢,
我很害怕,開始發抖。

他轉過頭,對我吼了一聲:『妳再給我哭一聲試試看!』
我很想忍住悲傷,可是眼淚還是不停地往下掉。
他看我還再哭,一個箭步衝向我,
毫不猶豫舉起手臂,一拳便朝我臉頰揮來,
我的頭就像拳擊沙包,狠狠地向後撞上牆壁,
一陣撕裂感瞬間傳遍全身,
我痛得蹲了下來,雙手緊緊抱著頭喘氣。
他看我終於不再哭泣,
很滿意的點點頭,不屑地說:『知道怕就好!』
然後就轉身開門離去。

我勉強爬到床旁,頭靠著床緣休息。
看著滿地破碎的玻璃和摔爛的電腦、電視……
突然好想回家。
想到要來桃園前和媽媽吵架賭氣,
她認為女孩子一個人住在外頭,最容易被男生欺騙失身,而且沒有照應;
我卻以為一個人住比較方便自由,而且我才不相信未來的男友會對我這樣。
但是,現在的我卻好想回彰化,
真的。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決定和男友分手。
他打來的電話,我通通都不再接。
心想,
他只能欺騙我一次,
我可不會再上當了。

但一天晚上,男友突然跑來找我。
他在門口不斷敲著門,我卻完全置之不理。
男友在外頭哭著大喊:
『我知道錯了!請妳開門好不好?妳不開門,我就一直跪在這裏!』
我知道我一開門,一定會再接受他,
但,他真的值得我再愛一次嗎?

後記:
事情還沒有結束,也許有機會我會請台長再將下一篇放上來……

台長: 音樂寶寶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