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2:59:10| 人氣6,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重美食】三重安慶街米粉湯(2011.01.01)

會知道這家米粉湯是經由我老公大力推薦的,吃過之後也覺得真的不錯吃,不過當初我剛去吃時,這米粉湯的攤子並沒有名字,只知道是在安慶街跟正義北路交叉口,現在有名字囉~叫"安慶街米粉湯"而且還換了新招牌哦,不過米粉湯跟米苔目的價錢也好像各漲5塊錢........





講實在話,當初有想把我吃到的美食報給大家知道,但是就是懶..........

現在呢~開始發奮圖強了,要把我在三重吃到的美食寫在部落格報給大家知,讓大家更清楚知道三重美食真的好多ㄚ~所以我最近都把相機隨身帶著,只要是吃的東西都會把它拍起來,但是就是會有個奇怪的感覺.......,那就是當美食來到我面前的同時我的手將相機的電源打開......我的眼角就會發現有好多隻眼睛的視線對到我這來.............各位客棺ㄚ~~~我只是要拍幾張照片要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而已啦!!!.......這樣看我拍我會不自在ㄟ......

好了~言歸正傳,為了讓大家更能看清楚美食,我跟我老公盡我們吃的能力叫了3樣小菜&一碗米粉湯及一碗米苔目~

 

米苔目(湯):NTD 30  (我個人很喜歡吃米苔目(湯),湯頭清淡不油膩.......,.....)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上面跟下面的照片不都是米苔目(湯)嗎???那幹嘛要放2張差不多一樣的照片呢?大家別誤會,上面那張是老闆剛送來的米苔目(湯),但是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湯喝完時再請老闆幫我再加湯的,告訴大家一件ㄛ~加湯不加價ㄛ............

 

米粉湯:NTD 30  (這是我老公很喜歡吃的)



豬皮:NTD 20 (很便宜吧~而且還切的很大塊ㄛ!!!)



 

大腸:NTD 50 (每次來吃或是外帶一定會點這樣的)



 

油豆腐:一份NTD 20 (本來應該是4角的油豆腐,但是那天好像沒有四角的,只有三角的油豆腐)





還有其它的小菜都不錯吃,但是肚子裝不下了,所以改天再去吃別樣小菜,再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位置: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與安慶街交叉路口,旁邊有一家7-11
營業時間:早上(不知幾點開始) ~ 下午2點左右

台長: mede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