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1 03:27:19|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2015『小麥麥體驗營 - 小小服務員』- 3Y6M (2015.10.04)



偶然在FB上面看到有網友PO訊息說麥當勞有體驗營可以開始去報名囉~~~
當下立馬進去麥當勞官網查詢是否還有名額,想當然是.......全部額滿了!
像這種體驗營的名額也是屬於報名秒殺的活動之一,好在這次麥當勞連續好幾個月都有體驗營的活動,所以終於等到報名的那一天,讓我搶到名額囉!!!
這次是小麥麥體驗營的小小服務員體驗活動,報到後就先換制服拍照,
等其他小朋友全到齊才一起開始體驗活動!!






店家在桌上貼上"已訂位"這告示,是要讓參加活動的爸爸媽媽可以放東西,
還有在活動中間吃點心時讓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跟大人都有位置坐!!



集合囉~活動開始囉~
首先麥當勞姐姐會先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完後就是帶小朋友跳洗手歌:濕搓沖捧擦
但是不曉得是我家大頭瑜害羞還是有偶像包袱......一整首歌下來都不跳..........



跳完洗手歌後就會帶小朋友真正去洗手囉!!


洗完手後要把客人要使用的桌子擦乾淨





擦完桌子後準備找店經理擊掌打卡準備上班囉!!







接下來就是幫客人點餐囉~~客人->都是小朋友的家人充當客人的啦!!!





裝飲料



擠冰淇淋





吃點心時間









再次集合~準備要發證書跟禮物囉!!





終於圓滿結束囉!!.........
其實我也不知他長大後還記不記得,但是這就是個回憶.......
雖然這小子很不配合拍照..........


P.S. 小麥麥體驗營11/1早上10點開放報名12月份的名額喔!!!

小麥麥體驗營官網: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index.html


 

台長: mede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