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0:49:20|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讓人感到空白的日子

上了一整天的班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

回家路途上順便買了泡麵回去給自己和朋友吃

誰知到家空無一人

打發時間之餘就用朋友的電腦

看看久未查看的信箱

看到了一封寄來有關於女人正邁入30歲心情的文章

頗有感觸

的確......

正如她說的

剛滿20歲時就認為自己已成年也以為能夠對自己負責了

年輕時也頗負理想還有衝勁

而如今不知不覺卻已將快25歲

卻一事無成.荷包空空

原本想繼續升學.無奈卻也沒有多餘的錢能讀書了

果真如前幾年老姐所叮嚀我的結果一樣

如果不趁年輕想讀而讀最終便會放棄

是的..我真的放棄了....

原本還想出國..卻遙遙不可及..

而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趕快把負債還清..順便存一筆養老金和買房買車的錢

果真現實是殘酷的

雖然談了滿多次不似戀愛的戀愛

但記憶深刻的所剩無幾

受過傷也傷過人

慶幸的事還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幸福的是沒有錯過現在的愛情

或許就因為曾年少輕狂過

才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其實我最近常在思考的是

女人的青春真的有限

並不如男人那樣的吃香

人老也珠黃了...

再年輕也沒幾年...

而老了在身邊的又是些什麼

以前是打亮著眼睛在挑人

而現在只能放亮罩子不要選錯人

我想就現在而言我幸運於一部分的人

因為遇到一個好人

她不吝嗇帶著我一起學習成長

也遇到了幾個好朋友

不嫌棄我也從未放棄我

最重要的是始終在我身邊的家人


如果沒有這些人

我不可能會好好的生存在這裡

在我已空盪的腦裡還存有一個女人的小夢想

那就是和喜歡的人拍婚紗照

穿著婚紗是等於穿著幸福的夢想

而我以前總在追夢.現在也正在築夢....

妳呢??還在靜靜等待自己快速成為30歲的女人嗎??

還是妳正不回頭的往前追夢也在築夢了....

台長: mebor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