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2:38:43 |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

作詞:小雞


這條路走了多遠多久多疲倦
離開你過了幾年幾月幾些天
我還沒有遺忘完全
偶爾還會想你 在很深的夜

那些人在你走後都不再出現
因為他們懂我對你有多想念
遇見只是說聲再見
怕透露你消息 才避不見面

其實我只想問一聲 你好嗎
然後看到你用幸福的笑回答
當初那些日子很美你說對嗎
而你會走過來將我的眼淚擦

其實我只想說一聲 你好嗎
雖然你離開的畫面在心裡扎
祝福的話我想就都省略了吧
就讓愛留在這種出最美的花


__

時間:菊花開,開燦爛...

天氣:早晚溫差大,中午熱爆拉

心得:述說的是關於舊情人

   去揣測這種感覺...

   我怎麼突然想起誰...


   雖然這故事純屬虛構~




   「你好嗎?

    你用最幸福的笑回答

    亦或說 失去妳 我都不好


    但是

    沒有愛了

    我們之間就算擁抱  也只是朋友的擁抱。」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能否♡〃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你們都在這裡♡〃

無名稱
我很好
2008-11-07 15:4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