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2:30:22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

作詞:小雞


從前從前 我喜歡一位男孩
但我也知道 這種感覺不是愛
靠著很近的距離 你躺在我的膝
這種抱不緊的關係 只算溫馨

現在未來 我依然喜歡男孩
就算他身邊 出現很多的女孩
有著很近的距離 雖然不能表明
我卻很知足的陪你 直到老去

在你身旁陪著你 帶著笑
有你的地方總 環繞幸福的味道
看你背影溫柔地 喜歡你
你擦去我的淚滴 讓我傷口能撫平

我在遠方看著你 祝福你
終於我明白了 有種滿足是幸福
我在遠方眺望你 喜歡你
就算你不明瞭 我很滿足很幸福
(就算你不知道 我喜歡你)



__

時間:上史記

天氣:早上下雨 中午陰陰 下午出太陽

心得:上史記課 因為太無聊

   所以花兩節時間寫這首詞

   押韻不太順~


   至於這首詞的靈感 是來自於一個故事

   至於是關於誰呢?我就不透露了

   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這是不能說的故事

   沒有在演戲 沒有在蝦掰

   真的 不能說。



   這首詞的名字雖然沒出現在內容裡

   但整體來說 就是一件秘密。



   我想把這首詞獻給

   給我這個故事靈感的人和詞裡的那個人。







   「就算只能陪著你

    有抱不緊的距離和關係


            我在遠方看著你 祝福你 喜歡你」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 |
此分類下一篇:可能是愛或許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