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03:15:45 |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軟的暖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軟軟的暖暖」

作詞:小雞


軟軟
我習慣你的頭髮軟軟
習慣你的毛衣軟軟
習慣你的真心軟軟

暖暖
我依賴你的體溫暖暖
依賴你的呼吸暖暖
依賴你的真心暖暖

軟軟 暖暖
此刻心被誰打開
暖暖 軟軟
照亮我所有色彩

我喜歡暖暖的你
給我軟軟的愛
喜歡軟軟的吻
給我暖暖的愛

我愛上軟軟女孩
給我暖暖的愛
愛上暖暖擁抱
給我軟軟的愛


__

時間:去世貿校外教學-新一代設計展

天氣:大風 大太陽

心得:軟軟是我 暖暖是蔡智恆的小說「暖暖」借用的

   為什麼我叫軟軟? 由PCHOME說明((改天說明

   總之我叫軟軟!!


   結果就創出這樣的詞

   我覺得很可愛 很舒服的感覺 配上曲

   也許戀愛可以只是一種純粹...((暖暖小說裡







   「我愛上軟軟女孩

     給我暖暖的愛


           我的世界 心被打開。 」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最幸福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邀請♡〃

麻麻
我的頭髮軟軟





你喜歡我嘛









哈哈=ˇ=
2008-05-25 22:5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