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9:50:48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乖乖」

作詞:小雞


你電話忘了接
留言忘了回
我急著尋找你
怕你在花天酒地

回來要你發誓
只愛我一人
在凌晨三點半
看不見你的身影

終於聽到了回音
還有步履蹣跚的你
說你忙著加班
抱歉沒空陪你

我突然降下火氣
抱歉我誤會了你
其實你很愛我滴
只是有時氣到忘記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原來愛情總是
讓我們彼此懷疑
我現在懂了道理
下次我會乖乖等你

你捧著我漲紅的臉
說baby沒有關係
如果你非常在意
下次我會乖乖回去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______________

時間:堂姊訂婚

天氣:看起來早上是好天氣

心得:就聽王宏恩的歌

   感覺原住民真的超屌= =

   (雖然聽起來我不是原住民一樣)

   可是他的歌具有爆發力!

   所以讓我聽他的快歌 感覺很開心!


   於是  我也寫了一首歌 但沒有爆發力

   不過我做的旋律感覺會讓人很開心!!

   我自己認為啦!哈哈~~~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圓圈圈♡〃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