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3 20:48: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來網咖想事情

印象中,怡伶她是在8/21開始到這個社區工作的

平常是話不多,但是可能她有興趣的話題就會多說幾句,

只是地下室的邊邊角角要乾淨很難,我覺得剛好就好,她還在東搞西搞

有點傻眼......   像掃車道也是,我跟大哥配是一樣的速度,

她要慢慢摸慢慢掃,跟她配,顯得我太乾脆.....

她還蠻好的是  有時候不管我徹底收完最後一趟了沒   

                   她會第一時間就先把拆好的紙箱用推車載下去....

她一開始問我說我回中部看公公可不可以在年後, 我說可以,過年票不好買

  再來是問說  除夕到初三都兩個人上班               我說可以

  今天說法卻是怪怪的  先說大型家具還沒有出來,

  後面拿著月行事曆說她想休七天,你休了七天,我也要連休七天,

  可是我不想一次休那麼多天,可能我也習慣忙了,

  頂多就四天或五天就已經覺得多了

 

我應該怎麼說,怎麼做比較好呢?

 

台長: 夏如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