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4 22:30:5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挺過來了

真的很難熬

5月初  先生得急性腸胃炎

5月中後  先生跟我都確診

6月初   先生得了a流

上個月跟這個月真的真的實屬難熬

因為要請假然後請假的隔天改善沒有很多

然後上個月的假不夠用,用這個月補

還有先生中午要去急診,他身體軟趴趴的

我也上了半天班,急著回他身邊,帶他去急診

上個月跟這個月真的讓我疲憊很多

先生的身體體力變差了   

我也買了b群 鈣  魚油  薑黃...等等讓他補充

真的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他難受我也好煎熬

然後我的工作  說也奇怪  開始很忙=.=

一下東  一下西   北也來了   完成南的   真的很神奇

台長: 夏如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目前都很好,然而這樣是最好的了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的循序漸進 許一個未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