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1 21:28:0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琨仔



今天突然看小說 

想起國小  不懂什麼是喜歡

只知道   心會為他跳得很厲害

然後我主動寫紙條  給你

我喜歡你的字跡跟女生一樣好看

我喜歡你的無理頭

喜歡你弄我  我追著你跑全年級的走廊

當然  升上國中前  班上所有情侶都散了

我只知道

我希望你能再多注意我一點

好幾次故意走你的教室

好幾次想開口問你的近況   我沒有勇氣

某一次   我在國中  最高層樓的角落

凝視中庭以上的天空  我看了有一下子

沒意會道你和同學在另一邊走過來

我看你   一樣  心震了一下

最後

在大隊接力的時候   我忘記替你加油   

可是我那時候離你好近   近到我沒有勇氣

或許是因為你  讓我學會不說一些感受

想用臉書  找你  

我想你也不想被人打擾吧  阿琨仔







也因為這樣 後來輾轉的我也遇上小達。

台長: 夏如玥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重要的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