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0:56:48|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石可樂蝦之強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是強辯~~~一出場全場尖叫跟前一團也差太多囉!!
今天唱了白色的雨.彩虹的另一端.勇往直前.找尋你呼喚你
車站.rock'n roll star.1234.help me.空白.甜蜜的願望
還滿多歌的~~~印象中是這樣啦!!哈哈
第一首歌在唱白色的雨我努力的想找回和寶貝一樣的feel
所以很用力很用力的在跳~~~他有注意到我對著我笑了一下
心好像也顫動了一下~~~在1234時他有拉人上去high
不過第一個失敗黃牛就像小孩一樣耍賴說都不好玩='=
後來又拉了一個人他認識的拉!!她一直叫人家教大家比1234
在甜蜜的願望大家一直猛跳黃牛也拼了哈哈
大家跳他就跳超好笑的結果自己累死~~~很喘的勒!!
今天愛肝又重出江湖不過黃大爺一直比錯XD
大家還脫小花下水一直叫小花比結果小花一直比錯哈哈
當然少不了老招極速版的液~~~0分因為老了~~~
大家也瘋啦!!拱麥基結果哈哈麥基就打了1234大家就輸了哈哈
介紹團員~~子雲時大家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囉!!
1.強辯專輯大賣2.黃牛插花~~說小花快點結婚,哈哈
又說死了~~小花超不想結婚的哈哈自爽[那不算啦!!]
2.八八八什麼小花送按摩棒趕快用黃牛聽到反應大到不行
3.默許~~黃大爺再度插花~~說趕快交女朋友又說哇~~說出來ㄌ
黃牛你很賤唷!!XD反正就是一直不停的鬧場就對了!!
後來介紹麥基.小花時他們都要許願哈哈
其實我忘了因為情緒太high不過今天的他們很好笑
黃牛還一直學周杰倫就很智障ㄟ!!

今天的他偶爾會注意到我不過我相視一下就別開眼神
真是很害羞~~~不過又有點開心這是怎樣的情緒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