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3:59: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石可樂蝦之tirple g c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摸摸摸到3點多才到THE WALL
人~~~~真的很多嚇到我了
等等等~~~等了很久才進場='=
搶到一個算前面的位子不過我們等到累翻了
麗蓉看到黃大牛還問他說何時開場哈哈
一緊場是TRIPLE G CUP哇~~~~是小猴ㄟ
其實我一開始有看到啦!!不過一直不確定
因為小猴戴帽子又瘦到有點噁>"<
嗯嗯嗯~~~~死猴子的鼓技真不是蓋的
本來以為你只是隻沒智商的死猴子現在你越升為天才鼓手
哈哈真的爆帥的 打鼓~~~~很讚心目中鼓手排行第2
第一是金剛~~~~他有莫名的魔力會讓人HIGH
Triple g cup恭喜你囉!!又多了我一個歌迷哈哈哈
因為你們的歌真的不錯~~~~哈哈雖然你們的笑話我聽不懂
音樂聽完決定要來敗一張他們的單曲~~~評分五顆星
後來陳楷他們自己來賣cd我經過時他們還問我要不要買
我跟他說~~我已經買了ㄟ!!
他呆了一下說:幹的好~~~XD


pic為小猴要走前一照

花絮~~~我跟他說要照相時他面露難色
me:阿~~~幹嘛這麼為難
猴:沒有阿~~~這袋很重
ME:順便訓練臂肌呀!!XD
猴:不用了我不要{之類的我忘了啦!!}
me:對了我有買你們的CD唷!!你們的音樂不錯唷!!
猴:真的呀!!你真是好人
me心裡os:只有這個時候~~~~='=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