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8:31: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峰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應該努力改掉
看到什麼都想拿出相機拍攝的壞習慣喔
其實大部分時間
我不希望在未被告知的狀況下被紀錄
表演時無可厚非
但感覺表演前後一舉一動都在默默被紀錄
那有如偷窺
我願意在表演後和你們聊天互動
但不喜歡你選擇擅自拍照來了解我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被拍攝不用先被告知
我不知道這對嗎

數位相機太發達的結果
造成了我們有時不小心忘記了禮貌
我不是要消極的禁止
只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更設身處地的禮貌
我喜歡你大方地來跟我交談
勝過在旁邊指指點點喔:)

還有跟很多朋友道歉~~
我的記性真的沒有那麼好啦
我會盡量記得你們的臉
但是我沒有辦法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
不要給我隨堂測驗啦
這樣我好為難喔

你們寫的信我都有看
但沒辦法全部回覆
我本來就是個很不喜歡回答問題的人啦
千萬不要覺得我是因為討厭你才不回你喔

然後那個行政問題不要再為難我了啦
丟了問題給我我就會忍不住想幫忙(雞婆的個性)
沒辦法幫大家解決我也覺得很煩惱很不好意思 然後自己的心情就跟著沮喪起來
但是能不能去哪裡表演 能不能快點開演唱會 能不能趕快在ktv唱到你喔
我真的都不能決定阿!
表演的時候剛好你有事我要怎麼幫你呢
譬如才剛去過台中 隨即又問我錯過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到台中表演!!
那...其實...我看了很心痛
因為做再多都是被抱怨
能不能看到真的都是命運 我們怎麼可能知道你什麼時候有事故意排那天表演呢
不要任性喔乖

多看好的那一面好嗎?
我很願意跟你們分享
但是我沒辦法承擔所有人情緒的總合
因為我連自己的部分都難以承擔
我也是普通人
有時候我會有想把帳號註銷的念頭出現

還有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拍到醜照片不要放網路上
我的心會碎哈哈
(阿福跟家凱說他們ok:P)

好啦又嚴肅了
可是我是用很和緩的口氣說的喔
難得說一下真心話
雖然我不知道說真心話對不對
===========================================
青峰COOL
好險他是林暐哲的人
不然由不得你不拍
隱私對五月天來說真是好久不見啦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