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21:00:00| 人氣1,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藻之餃。藍媽媽青苔水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還蠻慶幸現在手機有GPS,要不然第一次來和平島,指標還指錯,問路人還報錯路線,整個就很冏。從砲台走下來順著路走著走著沒多久就走到和基隆連接的和平橋,這時才發現原來和平島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如果要用步行的把他走完其實也非難事,回程的路上就看到這裡最有名的藍媽媽青苔水餃啦!

有趣的地方是這家店的位置和網路上寫得不一樣,網路寫的只有賣生的,要吃熟的就得來這:基隆市平一路50號


招呼我們的就是藍媽媽本人喔,前陣子有上陶子藝言堂所以整個超有印象的

我手上的卡片是青年壯遊台灣計畫的明信片喔,網站上的點都讓我好心動喔~尤其是司馬庫斯,好想去好想去>"<

青年壯遊台灣網址:請點我

對面的牆上有用貝殼拼出來的魚,每個都好可愛

很兇的鯊魚

 




加了綠豆湯的石花凍,還蠻搭的,好喝!


在桌上的是10顆青苔水餃,10顆透抽水餃,看顏色應該就猜得出來哪個是哪個了吧?

第一顆吃得當然是青苔水餃啦! 青苔和豬肉混合在一起,比起一般的高麗菜加豬肉我覺得肉味更重耶,青苔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吃到的營養就比較不一樣

也許我咬太大塊,我吃第一顆透抽水餃時沒有發現我的透抽>"<  可是佩函的就很明顯,所以借他的來拍,以前都沒想過透抽放在水餃一起煮耶,很有創意

接下來是青苔干貝水餃,雖然比較貴一顆6元,不過每一粒水餃都紮紮實實的放了一顆干貝喔

被我咬了一半,剩下一半的干貝水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基隆 |
此分類下一篇:玩水去。和平島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猜猜這是哪? 離世之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