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21:00:00| 人氣2,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字。文字的力量。心繫大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萬事俱備後通知公關中心,劉小姐的妙手把瓶子排得主題一看就很明確,前天拍就覺得少那麼一點味道,不過尷尬的是原計畫是禮拜二要發,新聞稿發出去後禮拜日或禮拜一就會出現在報章雜誌上了,等於破梗的機率還蠻大的(聽說有些人早就猜到送什麼),不過難得有這麼特別的新聞就讓他報吧~


「瓶中信」是一個小小的玻璃瓶,裡面裝了一個印有「同」的鉛字,代表古老的記憶,意味著「心繫大同」

這個是給畢業生禮物的寓意,跟我自己送的比起來簡單許多



送三瓶到新竹~ 



黃馬麻華麗的家首次曝光! 

本以為禮拜五"心繫大同"已經準備就緒,只差發出去這件事了,沒想到禮拜六早上第一通接到的電話不是蔡把拔到新竹的電話,而是楊教官,她說她覺得要做個卡片把瓶子塞進去,可以立起來比較像禮物的感覺。想法很好可是我人在新竹啊><只好請楊教官跟小玉說一下想法,看可不可以趕得出來。結果出來的試作版比想像中的棒!大同工設一直得獎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demo版,真的很厲害在時間超緊迫的狀態下能想到這樣把瓶子放進去,美觀又簡單又穩固

 
250個瓶中信再度攤開在桌上等待包裝

 

早上的新聞已經讓同學開始在fb上貼要送瓶中信的消息了,只是照片中的瓶中信都算是半完成品,畫龍點睛的卡片在發的前一刻才在加緊趕工

 
跟瓶子一樣完全手工,因為沒時間用機器剪和摺,而且後來詢問店家這種紙也不能用機器,只能靠自己!!

 
對美工刀超不擅長的我弄這個害我的手又繼續痛了
好多瓶中信終於要在不久之後要發到每個人手上啦!


 
因為覺得照上面這樣排很有fu,就請小簡和鴨子在會議室排這些

 
晚上九點一到,警衛開始廣播請大家下來會議室拿


 
每一份都是宿舍長Tony或是副宿舍長大文親手交給畢業生的喔

 
不得不說大同大學真的是工學院起家的,好多人都在問說為什麼要送硬度試片,好險我沒用試管裝!!!  要不然會不會有材料或機械的馬上拿到對面測硬度或拉伸度,然後化工系的拿去測耐酸度吧!?   


 
很久沒看到宿舍在會議室外讓人塗鴉了,趁這次讓再來玩一下
 

看到這畫面心中好多不捨啊



卸任宿舍長阿水留給大家的話,其實你應該留說去馬祖記得去北竿找你啊!!!



工設系的大夥們又成功的搶了好大的版面

這次心繫大同特別計畫到這裡就算是成功啦!!!

回房間呆坐在書桌前,短短幾天大家動腦出力,共同完成這個看似隨時都可能出包的特別活動,謝謝大家,讓我想到以前辦活動的感覺,最後的結果是開心的,以後我會記住這份感覺。



我看到了,謝謝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2,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3C創意好康報 |
此分類下一篇:惜字。文字的力量。日星鑄字行。DAY5
此分類上一篇:惜字。文字的力量。日星鑄字行。DAY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