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22:13:41| 人氣1,0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角。三貂角燈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我公器私用超嚴重,當知道要去福隆看沙雕時就一直說一定要去三貂角享受台灣極東之美,當然這一切都是唬爛!! 因為這裡是我東北角唯二沒去過的地方,當然要趁此機會達到目標啊~ 

到了燈塔,例行的拍大合照,逛裡面的文物,好像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事情,不過有去的都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漂亮的燈塔,來這裡時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我們也沒輸,也有帶反光板(可是好像都沒用到= =a)

燈塔內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很難想像這顆燈泡的亮度就能讓附近船隻得到安全
台灣各地的燈塔,看起來要來個燈塔之旅也是可行的喔

自記氣壓儀,簡單的機構就可以做偉大的事情,讀自控就該往這目標邁進

最近到哪都要來一下跳躍照

玩到這裡時其實已經很多人坐在欄杆上發呆準備要回車上了,直到這張照片出現!

天阿~我真的好後悔要順便幫她臉部打光,要不然這張照片真的好棒

 
而且不管直的看或橫的看都很有故事

寄件者 三貂角跳躍
寄件者 三貂角跳躍
從側面拍就沒有這麼好的感覺




老實講幫人家拍完這麼好的照片自己心就超癢的,很想跳跳看,但是四肢超不協調的我實在很擔心出意外啊>"< 最後還是跳了兩次很醜的= ="

不過真的得說啊,其實用照片可以把我拍得很好啊,但是角度要對!

  



哇! 我現在才發現蔡把拔在我跳海的時候比加油的樣子耶! 果然是蔡把拔!

可是看到這照片真的讓我想到王X堅議員跳海?跌倒?的畫面....|||




寄件者 三貂角跳躍

正面拍就很蠢了,側面拍更白癡= =  

寄件者 三貂角跳躍


其實我在玩漂浮啦  哈哈

這把年紀了還在搏命演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0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舊台北。撫臺街洋樓。鄭記豬腳飯
此分類上一篇:舊台北。台北賓館

小嬤
ㄏㄚˊ
好像很好玩
我也想要去福隆沙雕
2011-05-31 23:10:42
版主回應
大蒜說他也想拍跳躍照 一起來一起來~
2011-06-01 03: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