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4:09: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揪甘心。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中就屬這天最特別!  專屬自己的日子中有著專屬自己的體驗和感動,感謝所有陪伴我的大家,讓每一年的這一天都充滿了驚奇:D
讓我ㄧ一的重溫這種特別的感覺吧~





雖然不是在我生日當天照的,南友會的慶生中"溫馨"絕對不是代名詞,帶著大家瘋才擁有今天的南友會!

福樓的自由女神像,好險他頭上的塑膠刀不是拿來切蛋糕的,否則實在太可怕了...


玩切麵粉的遊戲,十元掉下來的下場就是...



實在有夠可怕的>"< 洗衣服的時候麵粉味超重的,可是玩別人很好玩~~


禮拜四不是我生日,但是我覺得這天根本就是我生日啊,大部分的祝福都在今天,下午靜靜的在實驗室看著電腦做事情,實驗室的燈突然暗了下來,對我們來說很正常,因為有人要做視覺實驗就得這樣,所以我真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收到了實驗室大家的祝福,看起來整間實驗室除了小明以外其他人的生日都過的很特別啊~



晚上23:33分,本來約好十一點半要到會客室吃宵夜的我想說下面一定有蛋糕在等我,我生日又還沒到慢慢摸下去就好,阿中的奪命連環扣,讓我想不透幹麻要這麼早下去,結果是....



一堆吃的在樓下等著大家,飢腸轆轆的大家care的不是蛋糕,而是滿滿的鹽酥雞跟滷味!!  明明生日都還沒到卻被逼著趕快唱生日快樂歌跟許願>"<



不知道是誰那麼有心把南友會的大家都找了下來,其實我沒有那麼想高調麻煩大家啦,不過能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看到大家心裡真的很窩心:D



很久沒跟我的另外一半,我弟一起過生日咧~要不是錕琪把我弟從床上拉下來我看短時間要看到這種畫面真的很困難!



大家說每個人都要跟壽星合照,看的出來主角不是壽星而是要接任宿舍長的阿水夫婦啊~



德國來的包裹,寫著1218是要給我的意思嗎??






一年多不見的金魚帶著他的精心製作的candle tree來學校耶,之前山寨版的candle tree拿去比賽沒有讓這作品發揮應該有的實力實在是不好意思,今天要來看看純正德國製的Candle Tree是怎麼樣~




燒超旺!!   實在有夠嚇人的,另類的Surprie,重點是三個人一起吹還吹不熄啊,這就是俗稱的發爐嗎?
順帶一提這塊蛋糕是從英國帶回來的,口感真的好特別,蛋糕的綿密加上年糕的年度,要切他還要花點力氣呢



同樣是十二月生日的汪,感謝他的鍵盤墊,Candle Tree就該這樣發揮自己的創意好好的玩它~



我說過身為大同人絕對要嚐嚐看生工系段教授的工藝啤酒,今天貢獻我僅存的出來分享給還沒喝過的兩位,不過兩位好像不太能喝啊= =a

晚上跟大家喝了點酒,才四杯我就不醒人事到隔天中午了= =a  而且醒來到下午頭還在暈,所以晚上說生日快樂的人真的不好意思啊,隔超久才回

====================================================================

對我來說今年生日最特別的是最近認識了兩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耶~而且都是同屆大同的,一個是同系的書誠,因為買相機而結緣的,另一個是資經的莉淳,好像認識蠻久的只是一直不知道原來是同天生日

感謝廉加,小明,冠頡,上偉,阿中,小巫,小嬤,阿水,饅頭,奕淳,蕃茄,Tony,燦名,柚子皮,歐尼爾,福樓,果凍,大蒜,咕咕雞,啟元,小蔡,柏璋,布魯托,依倫,黃馬麻,蔡把拔,汪,金魚,小寶,小白,豆子,逸琳,鄭同學,喬八,海豚,小螃...希望沒漏掉誰,總之就是謝謝你們啦,有你們的這一天讓我特別珍惜所擁有的你們。

跟個性有關吧,對這特別的日子不會特別去規劃,順其自然的接受每個人的溫暖,很認真的對蛋糕說出每個願望與期待然後認真吃掉它,是不是因為不當的期待所以只能尷尬的面對,我好糟糕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南友"分割。心同在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恩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