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2:45: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於回憶這種東西我不是很愛寫,但是常常有令人意外的事情讓人又不由自主的回憶起往事剛剛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個"憶"系列來好好回顧值得讓大家回憶的事物。
 
我的網誌中前幾篇寫著"憶CAMPO"是紀念台灣大型定期的創意市集不再出現,心中難免覺得可惜,現在想逛創意市集得每個禮拜到西門町紅樓碰運氣,如果遇到喜歡的攤位下次見面就不知道又要經過多久了。 

前幾天一時興起就把所以存在我的最愛裡的創意作家逛了一圈,當作是小小的創意市集來看,結果Birthday居然沒有了!!我急忙查網路是否還有他的消息...很不幸...如果沒猜錯的話...一家創意商品店在這波不景氣中倒下了。 

Birthday是什麼商店呢?
說到他的歷史,當以創意貼紙聞名的台北不來梅作家米奇鰻先生還在誠品門口擺攤被警察追時,Birthday在當時推出一系列精緻的生日禮物吸引了大家,隨著業績開始上升,他們在誠品開了店,開始他們的夢想。

下面不多說,看看他們網站上的自介吧! 




Birthday曾經紅透半邊天,除了他們的主力商品外,統一的查理王曾經和Birthday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馬克杯-查理先生(其實就是Birthday的馬克先生),非常適合用在辦公室裡!!(因為我就放在校長室最顯眼的地方!!)

請往下看

正面老闆看到的   (好青年!!!!)









背面工作者的心聲T.T

還有其他的馬克系列就到相簿看吧~

我愛Birthday給人的最簡單的感動,每當到了別人生日時,總會讓我想起這個品牌中的商品
愛兌現 幸福承諾支票本

情詩試管,印象中裡面有幫忙寫好,否則我這種爛文筆的買了也沒用="=
吸引巧克力

(以上很多圖轉自Birthday網站)
看到這麼多有趣的商品,一定有人會問哪裡買,Sorry,我也不知道,我也希望我能再次找到Birthday, 再次找到Birthday給我的感動~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C創意好康報 |
此分類下一篇:新秀之作燈
此分類上一篇:精。巧。完美。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