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1:20: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苗栗。舊山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壓力大想要離開台北,因為有人說有空去他那邊走走,因為有人沒事,因為很多個因為所以臨時就蹦出這個苗栗行啦~
先感謝一下專業地陪崇翔和庭雅打通電話就衝了,還讓我一直捨不得離開,有機會我想再去度假~



       因為早上要上班加上錯過車,到苗栗已經快五點了,所以去完好望角直接到夜市吃東西。感覺台北待久了什麼東西都變超便宜,前一天看到鳥蛋4顆一串20,在這8顆一串也是20,會不會太便宜了~~而且苗栗是個神奇的地方,夜市旁邊就是稻田,我們住的地方離火車站很近但是門前有小溪,後面有山坡,旁邊都是田地,這種生活我嚮往多久了...
        如果能的話真的會很希望在那邊待久一點,不用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拍高鐵,火車,還有田園生活,在往三義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拍照地點,從橋上拍或鐵道旁(雖然有點危險)都很棒!
        苗栗跟台南一樣有很多在地小吃,不過東西太多照片放不下,簡單的說就是以前這條美食街是到外縣市的必經之路,在橋上賣吃的各個都很有特色才能留傳到現在(聽到賣豬眼睛...還限量,果然有特色...),所以有水上人家的別名。
       本來星期六晚上就該回台北寫作業的我們為了看擠牛奶凌晨三點爬起來去牛爺爺牧場,三個人像是去偷牛一樣跑進去,結果牛都還沒醒...||| 後來等不耐煩跑到高鐵預定站旁的新港大橋照相,躺在橋上沒人理...最後如願看到擠牛奶啦~整個人恍神回台北~


        苗栗是客家大縣,所以來到了勝興,感覺跟來到內灣一樣充滿了客家味道,但是跟內灣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勝興車站是舊鐵道,很早就沒有營運了,六個超長的隧道媲美草嶺隧道,如果北埔不好玩的話就包車來這吧~
       我喜歡這次的組合,因為我不是唯一會拿相機拍的人~而且Canon 350D,Sony H5, Fuji F50各個都是好機,對這次的色彩超滿意,拍起來也格外有感覺。
       著名的龍騰斷橋前幾天才在攝影比賽的作品中看到沒想到馬上就出現在眼前了~我只能說~這種缺陷美食在不可多得啊~

簡單交代一下自己的心得,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誇張,拼命塞事情給自己,如果在路上看到我臉臭是因為沒睡飽,哈,這禮拜還是忙碌的一個禮拜,就先這樣啦~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苗栗 |
此分類下一篇:草莓之鄉。苗栗採草莓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