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0:31: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里一直有只凶恶的猛兽存在着.
极力地把它锁在内心深处.
凭着良心把它关在一道大门里面.

听着它用利爪刮响大门的声音.
听着它发疯般地撞向那到大门.

看不清楚它的样子.
但知道它的可怕.

在这样的环境下活着.
它逐渐成長.

总有一天大门会撞破.
总有一天我敌不过.
----------------
若然要我等待它控制的一天.
我愿意选择自己亲身割破.

人是不是双性动物.
却是双面动物.

天堂..地狱..
印证着自己的步伐.

走在中间.
也等于游走在地狱的边缘.

当我低头.
才发现我所走的路不再光明.
因为我已步响黑暗.

台長: Mcs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