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5:16: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了!
的确很久了!

很难回到以前的日子.
很难走出这困境.

你们走光的一刻.

我!
只站在所谓的家乡.
只站在所谓的故地.

如今!
我脚下的也不再是家乡.
更不是我们的故地.

曾经为了签护照的钱.
努力很久.
曾经为了机票的钱.
努力很久.

虽然早料到结果.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

兄弟们.
给我时间.
再给我一点时间.

钱存够了.
我会再次回去那可恶的飞机场.
搭上当天的客机.

钱存够了.
我会再次给你带上芙蓉王.

一样的飞机_不一样的心情!
一样的香烟_不一样的心情!


我命硬我不怕谁.

台長: Mcs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