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21:23: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成績出來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枉費我今天超緊張的上網查成績!

......

......

......

......

......

......










耶~~~~~~~~~~~~

我的媽媽咪呀!!

殺了我吧= =+

我瘋了!!

啊嗚........

怎麼會這樣= =

我都沒有讀= =|||

昏倒.......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是指誰?

我偏不選王維!

硬要和良心作對!!

是怎樣= =

BB彈咧!!!!!!!!!!

吼.......

寶貝............

我對不起妳!!

我沒有乖乖聽話!

我書連一頁都沒讀完!!

還跑去當電視兒童><

不過.....

寶貝呀!!

不要生氣好嗎?!

><




















































我盡力了啦!!!

沒想到只考第5名= =+

真是的.......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有一堆人想扁我!!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

不過還真神奇耶!!

我明明都沒有讀捏= =

還考第5.........

真是沖馬桶第一名呀我!!

天生就要當奴才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南><

雖然不是在高雄= =

雖然不是在台南市= =+

但是...

離寶貝更近了唷!!

呼~~~~~~~~

以後要過著一個人在外的生活嚕><

我一個人住,點著蠟燭,眼睛恍忽~

喂~

唱什麼歌呀我=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等等= =

那我不就要開始準備行李了= =

還要找房子= =

喔的買的軋...

要租怎樣的房子= =

把家裡的家具和電器都搬去好了!!

= =+









啊不然我現在在緊張個什麼勁呀?

叫學長去幫我發落好了!!

噗.........

要回家睡覺了啦!!

明天要去高雄找寶貝!

坐06:20的車!!

要早起耶= =+

我的媽媽咪呀........

好吧 = =

認命!!

早點睡!!

好愛睏哦現在!!

等等要騎車回去 = =+

還好是歐兜麥...

來去~~~~~~~








對了!!

大家要保密唷!!

我考上的事要明天去的時候再告訴寶貝>//<

好想寶貝!!

台長: 。Cinq。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