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0:31:2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最近...






腸胃鬧了快一個月了

從8/14左右開始的吧

沒有一天不拉肚子的一一|||

沒有一天肚子不會痛的

沒辦法沒辦法

身體是自己搞成這樣的吧?!

心肺肝腸胃都爛了

完蛋















最近

心很壞

狂悶逛抽痛

我現在才明白

原來我老爸說我的心臟不好

不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






在店裡吸太多二手煙





長期日夜顛倒睡眠不足



腸胃

從小就爛了










喔喔喔

我身體沒有一個是好的

沒辦法去辦器官捐贈卡了

生氣





連捐血

都不行

((泣...

我很想捐血








快開學了

今天去繳了註冊的錢

我那白花花一整疊的鈔票

快兩個月的心血

在一分鐘內換回兩張小鈔

心痛呀~








唉唉

為了拚一個註冊費

搞得身體差

但沒辦法

辛苦是為了完成一個努力




努力變成

有用的人?!











或是變成一個

能夠讓別人愛上我的人?!













噗...

總之

就是這樣









喔喔喔

我累爆了

台長: 。Cinq。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