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01:37: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早上到下午(明明是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多吧........

寶貝叫我起床!!

不過我好像又睡著了= =+

直到08:30鬧鐘叫 = =

09:00挖我表弟起床!

叫他載我去車站!!

我比他晚睡耶~

他好難叫.......

還要我拿襪子打他!!

口亨!!

不過........

睡5個小時真不是人幹的 = =

害我在火車上狂想睡!

在計程車上也狂想睡!!

上網咖時也狂想睡!!!

考試時也狂想睡!!!!

真是的........

泡了兩個半小時的網咖...

瘋了我= =

裡面除了老闆娘外其他都是男生= =

昏倒耶........

沒差~

我玩我的= =

後來呀~

1點快半時結帳離開網咖~

付帳時...

老闆娘說我打字好快!!

她都看呆了= =

會嗎?????

還好而已吧...

噗................

去看考場= =

好多人= =

唉.........

真是不自在><

快考試前呀~

還遇到以前跑團慶認識的伙伴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巧的啦!!

進去考試時蠻緊張的= =

因為都沒讀........

我完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 =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讓寶貝K一頓好了!!

噗............

電視兒童光看電視不看書!!

真是欠K@@

這禮拜趁寶貝的ba、ma上台北...

來去找寶貝好嚕!!

喔耶斯!!!!!!!!

我想抱寶貝>//<

台長: 。Cinq。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