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1:27: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經理的心靈小菜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經理的心靈小菜之七】】

︻不要為命所困︼
平時閒來無事,我喜歡研究命理,我覺得那是一種推理遊戲,十分有趣。
很多人看我學命理,卻叫人不可迷信,覺得我是很矛盾的。
但,我認為研究命理只是興趣,就像看推理小說,找出解謎的樂趣。
有時,也有朋友要我幫他算命,甚至還介紹人來,我都跟他們聲明,算可以,但,不可迷信命運,因為,影響人的因素太多了。
有一天夜晚,有一個女人找我看相,一寫出她丈夫的姓名,我劈頭就說:﹁妳與丈夫不合。﹂
她嚇了一跳,問我:﹁你怎麼知道?﹂
我笑了笑道:﹁姓名上顯示的呀!﹂
她趕忙說:﹁有什麼挽救的辦法?﹂
我告訴她:﹁妳多讓他就行啦!﹂
我不知道這女人是否聽懂我的話,老實說,我並不是以看相為業,只是純因興趣而研究,偶而,興之所至,幫人解解疑惑而已,我不希望來看相的人被我所影響,拿來參考即可。
我常勸人,不要為命所困,要用本身的各種力量去解脫命的束縛。
就拿這女人來說,現在,她已經知道與自己的丈夫不合,那麼,就應該找出不合的原因,那就是她本身過剛,而不知節制,事事要凌駕其夫之上,既知如此,所以,我勸她多多忍讓,這就是趨吉避凶之道。
夫妻是陰與陽的結合,也就是陽剛與陰柔的適當配合,這個配置如果太過於偏頗,夫妻間就會生出問題來。
知道事出之因,就要對症下藥,不藥而病能癒者似乎少見。
剛柔能並濟,琴瑟亦必合鳴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