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17:10|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晶華酒店 BRASSERIE柏麗廳


說真的
當我要去實習的那一天
我真的很不想去
想到就頭痛
從學校去晶華酒店 很麻煩
對於完全不熟悉的環境
看起來很刻薄的領班
講話操著廣東腔梳油頭的經理 (推測是港仔)
還沒上班就要先花錢買的名牌跟髮夾
制服是褲子還有灰色七分袖上衣
這一切 
都讓我想打退堂鼓


很累。




好八
為了將來著想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第一天實習 整個很趕
一下課就馬上出發
到了中山5點20
沒時間吃飯 腿很痠
令人眼花撩亂迷宮般的地下道
地圖一點用都沒有
我還是走錯了
到了晶華
被帶下去換衣服
還好 剛在7-11買的絲襪綠茶口味 很香 一雙49 (還有覆盆子口味)
換好衣服
頭髮綁了很久 瀏海也搞了很久
還刁難的要我擦口紅
好 著裝完畢

不為客人所知的晶華內部也很像迷宮
路彎來彎去的 而且沒有標示 令我感到非常無奈
不過它裡面真的很大就是了
好在我遇到一個好心又有點帥的年輕廚師
他非常親切的跟我說要直走左轉
還有啤酒肚老廚師跟我說要下次在來
好啦 他們很可愛

實習很簡單
只是講一講大概工作和位置分配而已

其實一切都不錯
除了地方太大標示不清
還有花120買的名牌不是我的名字 是Karen
其他都很好


我沒看清楚他吧檯是擺什麼菜
不過印象中很好吃
我大約國小的時候去吃過
是下午茶
我媽說那時候一個人才三百多
但是
台灣經濟好像真的有起飛
現在一個人伍佰
晚餐九百四
哎啊 五星級罵 所以價錢也五星級
那種地方永遠都不算是俗又大碗




整體來說
還不錯


11月才有班

有空來捧場。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