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1:44:47|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癖遊戲*擇偶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定: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無名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4.最多可點名八個人哦


被小八點到





理想伴侶 希望是男生比較好

理想伴侶的條件


1要體貼
這是必備的吧
我可不要一個我很冷或是很痛的時候
只會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傢伙


2可以忍受我抱怨
我很會抱怨啊
什麼都可以抱怨
所以要能忍受
還要不能對我不耐煩


3可以完全的包容我
我很愛吃 會亂花錢 而且神經很粗
我講話有時候會很沒腦子
會吃很多 吃了還想再吃
有時候會一直花錢
這些都要可以接受才好


4會安慰我
我很愛哭
是屬於情緒很不穩定的人
看電視 電影 小說 漫畫 都可以哭的淅瀝嘩啦
你隨便說個什麼重話我也會大哭
所以當我哭的時候要會安慰我


5時間充足
我會需要人家陪
所以要有充足時間來陪伴我
最好是可以接受我很黏這個事實


6要愛漂亮
這還頗重要的
我可不希望跟一個穿的很可怕
臉上還有眼屎跟鼻涕
頭髮用髮雕抓的一搓一搓還濕濕的看到頭皮
形象很台客的人出去
我會想死


7希望是個好人
好啦
這我不強求
反正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大家又看的對眼
你對我好
這樣應該就夠了


8田啟璋





終於打完了
想到老娘頭都破了



要點八個


我真的懶的想了
下次吧


台長: 不是ma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