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3:48:04|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害羞
長這麼大沒跟哥哥說過這麼肉麻的話

我們也認識很久了耶
但是相處情形好像一直不是很理想
或許是你只有我這麼一個妹妹吧
而且身邊的朋友們
也很少有妹妹
所以你好像不太清楚
要怎樣跟我相處

不過
這幾年
感覺哥哥真的有對我很好說
有種被疼愛的感覺
其實我很開心
嘿(羞)
以前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總覺得我一直在惹你生氣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妹妹
但是
你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
因為你大我很多歲吧
我都覺得
你懂好多喔
你說的話都好有道理
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還會去學校跟同學炫耀

哥哥很厲害
又帥又高
長的很像威爾史密斯
還會打籃球
還有很好笑
霍爾的卡啦雞腿堡(其實我心裡笑翻了)
超完美的啊
我真的覺得你是我哥
真的很好
而且
最近這幾年
真的也很開心
覺得哥哥對我好好唷
會適時的關心我
也會跟我講話
還會買東西給我吃
我重考那年
填志願的時候
你很認真的
大概花了2個小時八
一直在跟我解釋
連拔都沒跟我說這麼多
去巴里島的時候
照顧我的咧
根本要飛起來
有時候練完舞會去接我
買3盒100塊的章魚燒給我吃
豆漿啊 鹽酥雞啊
你也比較不會擺臉色給我看
(對不起二哥 你真的很會擺臉色)
還有好多
我根本就說不完
當你妹啊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唉唷 羞)

雖然哥你現在在馬祖當兵
不能每天都見到你
我都還會一直想到你耶
想念你買宵夜

不只啦
你一個人在外島要小心喔
感覺很恐怖的樣子
時間過好快
你在8個月就要退伍了
啦啦啦
期待你趕快退伍回來

謝謝哥
當你妹真的很好

愛你啦
(真是好害羞)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