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4:36: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州日誌-護城河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體行動的結果-混亂。

早評會我又打瞌睡了,但我真的有想專心聽,只是發言的人的聲音實在太小,小到讓我不知不覺想睡,唉…看來下禮拜得好好改進一下才行,而且也是該認真做報告,要不然下禮拜做不出來純瑋應該會生氣吧。

今天收到他寫來的信,原來遲到罰錢的小玩笑讓他有點不高興,看來以後玩笑還是不要亂開的好,要不然看他嚴肅的樣子,總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還是希望看到他開開心心的樣子,這樣我也會好開心。

晚上大家約好一起去遊河,但團體行動實在有許多不便,東拖西拖又一堆意見,好想就三、四個人一起行動就好。不過,夜間的蘇州護城河真的好美,讓人有種置身古代的幻覺,船上大家猛拍照,雖然我沒有相機,但我可是努力地將蘇州古城的美景一點一滴地記進腦海裡,而且坐在船裡看著美景、發著呆還挺愜意的,只是實在有點熱,所以最後和夫及彬一起站在船頭吹著夜晚的涼風,感覺真棒。但可惜的是少了他,不知為何今晚他不來,是太懶嗎?還是不想看到我,唉…我又想太多了嗎?

明天一大早就要和大家一起出發到杭州去,但少了他的杭州之旅實在令我有點提不起勁,而且…要花好多錢,有點心疼。還是希望杭州之行是愉快的,這樣等禮拜一上班時,就可以好好跟他說說我的杭州之旅了。

不知他每天會不會期待收我寫的信,希望會囉…

台長: MayMa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