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5:57:5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即使我對你的喜歡,
一刻都沒停止過,
但時間依舊一分一秒地走,
終究也走到了分別的這一刻。

你答應我的事,還有好多沒做,
說要帶我去打電動;
說要帶我出去日月潭;
說要再帶我去華山;
說會再帶我去看棒球;
最重要的,
你說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但你怎麼從沒實現過。





我一直很努力地在等;
以為,你不喜歡我在難過的時候跟別人說我們的故事,
所以,你不要我當你的朋友,
因此往後即使難過,我再也不跟別人說,
只是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
以為,你不要我喜歡你,
所以你不要我當你的朋友,
因此,我努力地在你面前隱藏自己的情感,
騙你騙別人也騙自己真的不再喜歡你;
以為,你不喜歡我老依賴著你,
所以你不要我當你的朋友,
因此,我拚命讓自己獨立,
即使需要人陪,我也自己一個人苦撐著;
以為,你不喜歡我老是難過的樣子,
所以你不要我當你的朋友,
因此,只要踏出房門我總戴上微笑的面具,
讓大家以為我真的變回開心的我。

可是,怎麼我拚命努力地做完這些事,
你依然不要我當你的朋友,
既然不要,為什麼編織了一個希望給我,
讓我老是一次又一次地掉落到絕望的深淵裡,
即使,即使到了要分別的這一刻,
你還是不要我;
而我,依舊為了這個早已明白的殘酷現實,哭的不能自己。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差勁的女孩,
連當你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我已經不再奢望有一天你會喜歡我,
可是,我是真心地盼望著你會當我是你的朋友。

但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我終於明白,
不管我做了什麼,
改變些什麼,
在你心裡,我永遠是個差勁的女孩,
你永遠都不會真心地在乎我這個朋友。

原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就只是一個謊言,
我竟然,現在才明白。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會帶著對你的喜歡和難過靜靜地離開,
我們會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但我不會忘記你,
永遠不會忘記,一個曾經對我這麼好的你。

台長: MayMa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