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1:45:21|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目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啾是眼睛的意思,我的目啾快要閉起來了!

最近身體好累,心態上很空虛,真是一個奇特的現象。
或許是悠閒太久,過慣了那種睡飽了起床不知道要做什麼又繼續睡的生活後,現在真是難以適應,每天的行事曆都好滿,感覺每天晚上睡前魂魄都會從我的嘴巴裡面跑出來,一覺到天亮好想繼續賴床卻是不得不起床,喔~

找到房子了!大概是單身套房中的勞斯萊斯,不,不要給大家太高期望,單身套房中的奧迪,OK吧!寬敞的空間,大理石磨光的地板,廁所乾淨清爽連磁磚縫都是白色水泥那樣的乾淨,專屬的機車位,電梯,逆滲透飲水機,洗衣機,烘衣機,喔~套房中的『徐若宣』阿!我沒有說是『林志玲』喔!

這一切都是『巧合』和『幸運』。
這間可是當天才打電話,很不想租給上班族的央大套房,誰也猜不出,我自己一個人去到中壢,素未謀面的房東騎摩托車來火車站載我,另一位開著全新MINI車,雖然我都沒有租啦!不過感謝你們。(好微薄的感謝。)最後一處地方居然是要穿過交流道過去,走在交流道上都覺得自己屁股歪一邊差點被撞飛。

雖然當天有種自己朋友太少以及再次看到那些感覺要比女生更獨立的小男孩還要媽媽載來看房子,這種淺淺淡淡的哀傷感,我這個獨立的女孩兒阿!哪時候要反攻大陸,以我獨立的程度,來當個革命鬥士『秋緊』應該是綽綽有餘。

當天快速點交付租金,繞過一段小山路走到附近的中央,雄偉校風,學校裡面還有郵局,浩瀚的程度比起來我唸得大學,我的大學根本是SHIT!歐!大學真的影響一個人阿!走在外圍道路,一把一把一把又高又瘦的男孩們,一把一把又一把,要不是我的臉皮有太容易撕裂的毛病,我應該要假裝跌倒或是問路取得電話聯絡的阿!

整個像夢一場,快速的找到好房子,回到家接續一連串忙碌,因為穿長靴的HURRY老師每個禮拜都要來考個文法,還要聽力測驗,飛吧!魂魄飛走吧!會話課用一本奇妙的教材,約翰老師對待我像對待白癡一般(堅持使用中文),預習阿!魂魄飛走吧!

這麼多東西要唸書,又要整理行李,為什麼每個晚上還是忍不住看個連續劇呢?這麼好看的瑪莉跟大九還有交響情人夢,三不五時來插花的咖啡王子,因為要找房子開始上的PTT怎麼那麼愛浪費我的時間,歐~時間原來也是會不夠用。

明明很忙,獨處卻一直在想著我是不是哪裡沒做好,我是不是白目沒改進,那個地方不討喜呢?整個跟教會的人破局,因為我真的有想吐的感覺,那種不被信任卻硬被留在身邊的嘔吐感,我真的呼地一聲站起來跑回家,是阿!我不喜歡嘛!厚,雖然是男方的古早朋友卻有被女友視為眼中釘的感覺,我不清楚很單純的事怎麼會想得那麼悲觀,過份悲觀之後再來感謝上帝,我,做錯了什麼嗎?超想要直接問她,不過她應該會在男友面前笑咪咪的抱我說大家都是朋友,然後等到獨處的時候再狠狠的瞪我幾眼吧!

那天約翰老師突然很OO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時,我才開始驚覺有時候嘴角不經意的撇動有那麼大的影響,我只是在想我怎麼又遲到,卻被解讀為生理期來而易怒,看到PTT的笨版才發覺,靠腰,我以前好像智障又白目兼沒人緣,難道這是沒人要陪我去看房子的原因嗎?

好暈喔!不要想了!我的目啾要閉起來了!

台長: cybil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讓別人告訴你。
此分類上一篇:心路歷程-憂喜參半

JU
好厲害喔
下次要去參觀房間中的奧迪
你姐夫也想看
2008-01-25 11: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