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5:07: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阿姨”的冰果室卡啦OK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9.7 pm20:55

+ 結業聚會 +
===========================================================

我不是個滴酒不沾的人....

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開車的關係...所以聚會時的我都是很少喝酒的...

或者就是一杯喝到聚會結束~冰塊比酒多出好幾倍的那種... 


昨晚...因為室內設計班結業的原故...

所以大夥人就邀請老師一起去喝一杯...慶祝一番...

心情不好的我...理所當然的多喝了幾杯~(不好的藉口... >~< ")

大概有3罐啤酒的量吧...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我的酒量到底在哪...

只覺得悶到不行...不知不覺多喝了幾杯...

大概過了三小時...糗了...我發現我醉了...

真的醉了...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

也才知道~原來我的酒量不好...

只要三罐啤酒就暈了的人...@~@"

ㄟ...這大概不用太了解也無妨啦...



+ 有“阿姨”的冰果室卡啦OK店 +
==============================================================

其實~我們老師是個教學很認真...玩也玩的很瘋的那種...

半夜12:00多了...大家都要散會...

又提議去家原住民開的卡啦OK店唱歌續攤...

當然參加的人數寥寥無幾...

而我...心情不好...不想太早回家...

也有點醉了...沒法開車的...當然奉陪再續攤囉... 

原住民開的卡啦OK店沒開...或者因為星期一生意清淡早早打佯了...

正打算作罷時...老師的學生來電...約我們過去他們“聚會的場所”...


我站在招牌前...偷偷的竊笑了好久...好久...

心情也慢慢的有了點快樂的感覺...

沒想到是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場所~有小姐的“冰果室卡啦OK店”...

與其說是小姐...倒不如說是“阿姨”來的貼切些...太壞了...

這裡的“阿姨”並不是固定坐哪一檯的...

得到每一桌來來回回的招呼客人...陪客人喝酒唱歌....

阿鴻同學告訴我...這樣的坐檯方式叫“合檯”...ㄟ...還是什麼的...

反正代表這裡的小姐不是固定坐哪一檯的那種啦... 


我們幾個就跟著瘋狂的老師在冰果室裡...

大聲的唱歌...隨性的跳舞...沒冰也沒水果吃倒是真的...

畢竟來這裡的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突然發覺...沒帶相機來真的是很可惜...

這畢竟是我活了大半輩子...

第一次來到間有“阿姨”小姐的冰果室... ^_^ b 



+ 用心過生活 +
===============================================================

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這老師...

讓我體會什麼叫~~扮什麼...像什麼...

在學校...他是個風趣專業的室內設計講師...

出校園...又是個比我們還玩得開的瘋狂者...

 
看他唱歌時~專注還帶著豐富動作的神態...

看他跳舞時~扭腰擺臀還自然不做作的模樣...

真的扮什麼...像什麼...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是我學不來的...真的是...厲害~到不行.... 


我們四個人就瘋到凌晨三點多才結束...沒想到!!...天呀...

老師還意猶未盡...提議要到西屯路附近續攤跳舞...

還好要去的那家店也沒開...不然...一定瘋到天亮.... 


回程路上...老師說著...其實我們跟他不熟...

所以我們並不了解真正的他的樣子...

還說著...男人...最重要的~要用心體會...要用心付出... 


我認同這句話...我想~不只是男人...

生活也是一樣...除了扮什麼要像什麼以外...

也要懂得用心體會...更要懂得用心付出....才能算真的完美...

缺了一項...都不及格... 


我想...慢慢的...大家也較熟了...

漸漸的...活動也會愈來愈多吧...

只是...如果每次都要玩到凌晨...玩到天亮...

我這阿婆的身體不知能不能受的了呀...

老師~現在是怎樣...你也幫幫忙嘛...

年紀都不小了...怎比我們這群年輕人還瘋狂呢?...

真的是救命呀!!.... >o< "

台長: mayin0513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