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2:10: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助...無奈...無望...


人生就是這樣令人覺得無力...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傷~


往往在人最碎弱時來襲...


侵蝕著不能承受的自己~








93.9.6 am11:39

臉上的笑容...無法掩飾滿臉的倦容...

聽著愉悅節奏的音樂...無法掩飾心裡的傷...

這是當下的我...最貼切的感受~

 
昨晚...哭的累了睡了...

又哭的嚇的驚醒...

天啊!...現在的我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到底承受著什麼樣的壓力...

會讓眼淚這樣不由自主的...

掉下來...

掉下來...

掉下來...

 
我好累...生理上的疲累...心理上的疲倦...精神上的疲憊...

天呀!現在是怎樣?...現在的我到底想怎樣?...現在的我能怎樣?...
 
看著媽的頭髮因為化療的關係...竟在短短的幾天...幾乎掉光了...

同樣身為女人的我...看著她外表的變化...

我想我難過...她比我更難過吧!...

這樣的大熱天...帽子是戴不住的...

說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是不可能的吧!...

她的心...一定很難過~

 
想到這裡...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想到自己的無能為力....心又不自覺的疼了起來...

怎麼辦?...我還能怎麼做?...

心好疼!...我還能跟誰說?...

說出來~...又能怎樣?...



能怎樣...

台長: mayin0513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