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6:02: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焦慮症~95.5.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或許就是現在的生活太忙了...也算是一種幸福...
忙著自認為有意義的事...只是幸福的壓力很大...不太真實...
或許擔心幸福稍縱即逝...或許覺得這些幸福不該屬於我...得了幸福焦慮症...
但這和快不快樂無關...幸福一定代表快樂嗎?..
我覺得不一樣~~我知道我很幸福...但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
對自己沒信心的人才會如此吧!...所以~~才會想太多~~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是另一個人值得真心對待的...現在也是...以後也是...
所以~~我寧願整天忙著自認為有意義的事...
花很多時間在上課...花很多時間一個人畫畫...一個人生活...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少跟人接觸也就少了很多回憶...沒有回憶也就沒有感傷...
我承認我是個很悲觀的人...所以~我盡量去表現自己自信活躍的一面...
這有點虛假~但也是這樣才不會讓人看穿...
當你問我“我怎麼了?”...其實我有些吃驚...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只知道我不該有這麼多幸福的事圍繞在身邊...
我擔心這些幸福很快就熄滅了...
我擔心這些幸福在習慣後...是不是又會開始覺得不滿足...又想逃~~
所以~~我想~~我得了幸福焦慮症~~我一點都不快樂~~甚至還有些害怕~~
害怕眼前幸福的這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更討厭現在的自己太過自私的過著自認為有意義的生活~~
其實錯在我...我知道~~
我想沒那種命值得讓人關心照顧一輩子....
所以~我選擇自私的過著只屬於自己回憶的生活~
畢竟是自己選擇的...錯了~也只有自已認了~~
那就這樣吧!~~
對不起~~我常會用你習慣用的句子~~以前也是...以後也是~~


回應一:
哇..媽的...打了這麼多
我看看
我看看
喔...瞭解...
這不能說不要想那麼多..
只是生活中的事...該妳的就是妳的..
身邊的幸福..或許是妳應得的啊...
我去忙一下
就這樣...明天給妳電話
bye


結論一:
唉~~無解...

台長: mayin0513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