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4:00:00| 人氣1,7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少林寺-禪武精神,唯我中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是的是的,我去看這部片了
是的是的是的,我知道你會說這部片下載就可以了,或是大聲笑我花錢看國片。
但看在陳木勝,加上近來年轉型有成的劉德華和謝霆鋒,還有我喜歡的范冰冰,我選擇在過年前賭一把。
結果我發現,運氣還蠻好的,被我賭對了。



是的是的是的,這部劇情我不用說啥,反正就是一個大壞蛋叫劉德華,然後有個漂亮老婆叫范冰冰,但因為過於相信小壞蛋謝霆鋒,所以妻離女死,然後就是躲到少林寺懺悔,學會一身武功,最後小壞蛋謝霆鋒追到寺中要來個趕盡殺絕,寺中大家死傷無數,還被一把火燒了,但最後大壞蛋仍感動到小壞蛋,雖然死了卻也得償所願,最後天下大雨,少林重建,就這樣演完了本片。

片子的劇情真的很老套,但中國或我大中華總要有新英雄,總不能一輩子靠李小龍或是葉問,於是將頭腦動到了少林寺,也順便幫少林做行銷,反正有錢大家賺,不要太商業化,也是阿彌陀佛。



這部片劇情真的普通,但演員很出色,我不說劉德華,因為它蠻持平的,雖有一定程度,但比不上無間道系列。

演的很好的真的是成龍,他在劇中再度發揮他獨特的喜感,不但感動了劉德華,也感動了很多影迷。

另一個很棒的是謝霆鋒,他一整個壞到暴,但重點是你又不會絕得他太壞,你也知道他一定會被劉德華感動到,就是這樣慢慢的享受著,真的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其它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我只能說看完本片後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也希望我們能有更多出色的作品,也許在現實中我們難以改變些啥,但一部好電影可以感動或改變很多人,我想也是另種功德或福報吧,阿彌陀佛。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1,7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極速秒殺-秒殺我的鈔票
此分類上一篇:創 光速戰記-請給迪士尼一個大讚讚

游擊虎
沒錯,這部電影我準備這週六去看,上次看電影也是看劉德華的狄仁傑。這次也去捧他的場,當然還有范冰冰,范冰冰真的是漂亮到沒話說,最適合演的角色應該是情婦,整個感覺就是很狐媚。不過他這幾年的演技有在提升,一直致力擺脫花瓶形象。anyway,看她就是去看美女啦
2011-01-27 09:1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