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9:15:14| 人氣2,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凡達~也許,未來將不再需要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這片一定要看3D的,不然看和吃肉羹麵不加肉羹一樣,有吃和沒吃一樣。

 

阿凡達的劇情很老套,就是有野心的地球人想要跑去侵略納美人,但人類的謀略是派一個殘廢加腦殘的陸戰隊員混進去納美人,想要當無間道的肚爛明,然後再由內而外滲透,一舉消滅納美人,以便千秋萬世,一統江湖。




不過,自古做反間的沒幾個好下場,肚爛明為了CD PRO2而死,這個陸戰隊員雖是殘障,但卻把到了納美人的公主,結果在美人和江山間,陸戰隊發現對國家忠誠不再是很重要的事,把到的妹在身邊不顧可惜,為了在妹間耍帥,還一次叫了15個種族一起和地球人火拼,就這樣地球人輸了,回家過聖誕。




以上,就是阿凡達的劇情,我說完了。

對阿凡達的評價很兩極,但我身後卻有真有人呼聲不斷,我發現可能是真的戴3D不太習慣,就像很多人玩不慣CS想吐,另一堆人可能是覺得和藍色小精靈沒啥兩樣,還要打快三個小時,也是很悶。




我是覺得好看的,因為這片可以讓詹姆斯柯麥隆窩在家中這樣久不出片,絕對是一部重量級的大片,阿凡達打開了所有人的幻想,很多人厭惡戰爭,不與人爭,但在上班或唸書的環境因人性險惡,很難不與人鬥,但阿凡達卻帶出了人性的喜樂之地,也藉由納美人給地球人的教訓,帶出簡單的警示意味,我相信這也是詹姆斯會在這片中找回以前很多的老班底(如雪歌妮薇佛)一起回來拍的原因。

最近這樣的片子很多,從先前高爾「不能面對的真相」到最近的第九禁區,都在呼籲人類要愛台灣愛地球,但好玩的地方在於,每看完一部片子大家在當下的十分鐘都頗有感觸,卻在電影院外面要做垃圾分類時連分類都懶得分,我想也許那天是別的種族在電影院看我們的興亡史




最後一個想法是,再這樣搞下去,我們真的不再需要花高薪請演員了,伍茲你就繼續去亂搞好了,反正3D動畫一樣可以畫頭老虎打高爾夫,娘家的巴掌戲也可以一次用3D打個幾百掌,倒不如大家快去買3D的股票賺一筆吧~~~

有空去看看阿凡達吧,週一上班應該多了很多納美人的語言,哈。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2,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圍城-當孫中山與丐幫混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