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0:06: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寶島綠玫瑰的對話(九) 友善的對岸朋友: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园丁工作室 202.86.144.235 -- 2005-07-27 01:44:16


随意听听好了,因为我只是一个学生,在您所写的文中学习:首先希望,希望民进党不会在2008年为了他们所谓目的,使出更更狠更毒的手段,因为人的生命价值是最高的,无论您我是敌人还是朋友也好.生命都是最宝贵的.哪个党是您们所谓的台湾代表之一,枪案只是您们自己的掩耳盗铃,毒害的是台湾自己的新生一代.而我们只是过客而已.笑一笑!

不是台湾本土成长中的鱼,的确不知道您所处的感受.
所以说的只是旁观的意见而已.因为有传媒,台湾的事情变成了会影响到大同的世界,战争变成了指日可待的现象,是可悲还是可耻呢----人类社会;我也不是政客或者您的对抗,只是有缘您我过路相遇而已,我已经很久不想回应所谓台湾的台湾,不过我选择这个道路,毕竟会留言于此.
------------------------------------------------------------------
园丁休息室2 202.86.144.235 -- 2005-07-27 01:44:52

留言:

如果一种精神与文明及价值观可以让人敬仰的话,不需要说明自己来自何处一样让人敬仰与追求.其实您话的事实不是没有根据,但是正如您所说的事实往往是不完美的.您同样也要知道民主的路向是其中一个选择而已,不是绝对,因为国情与地域等等的差异,台式民主正如我们过路人所见的319枪案手段,是事实,但是是否真实,您要问一下您们的陈先生了,您也没有办法叫大家怎么\睁大只眼,一起同台湾说谎吧?要向下一代说明台湾需要如何理解与尊重与信任呢,您做我们的老师吧,我们会好好以您作为榜样.您教我们怎么\向下一代说您们想要我们预设的故事吧?吕秀莲小姐与艺人交谈的时候道破其中,她之所以不能好象其他女性结婚生子的选择,因为她选择了从政,其实她无意之中道出从政的无奈与手段,虽然她在电视上演绎绝对是很成功\的.所以政治一直被人称为黑暗的.没有自我的.

我记得有个过路人讲我之前写过一些他认为政治的评论,我笑了出来,不是吧,我那么\光明正大写出来叫做黑暗吗,所以您话呢,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子,不过那个朋友只是说笑而已,我也只是笑笑而已前一段日子两岸前后一起有风灾,不知道几多人有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希望天灾人祸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尽量减少,大家风调雨顺,安居乐业!下面是阁下的文章专录,转发在此的镜子:大家加油!這就是為何我每次問你們,到底認不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你們始終不正面回應的緣故!光明正大之人,有什麼不敢承認的呢?

我一直都认为台灣-是--手段地区经济,在矛盾中生产的美日经济武器工具,主权独立与否,问政客吧.大战是政客要求市民,一样希望,希望民进党不会在2008年为了他们所谓目的,使出更更狠更毒的手段,因为人的生命价值是最高的,无论您我是敌人还是朋友也好.生命都是最宝贵的.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