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7:03: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他.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她 他 她 』

這是最能表示上高中2年來

大頭貓的感情世界 的排列組合了。


第一個她 讓我學會 等待

對感情最真的付出 不求什麼回報

一種莫名其妙的堅持

就這樣延續了一年多

最後卻什麼也沒有 甚至連朋友也稱不上

可是我不會後悔的 絕對不會。



第二個他 讓我學會 認真

面對一片真心 該如何應變

認真的想清楚 然後再行動

也許吧 我們沒有個happy ending

所以我更要謹慎小心 

方老頭的名言:『每一次的分手 都會讓妳更了解自己』

這句話 送給自己 也送給你。


第三個她 今天是第二個禮拜

進度持續緩慢中 沒關係

我想我不急 放慢腳步

我要用心 把我們的每一步都牢牢記住

是妳 讓我學會勇敢去喜歡

縱然最後終究會受傷

可是這次我勇敢了 放心的去實現

只要當下的我們 好幸福 那就夠了

真的夠了。 :)

台長: Uni〝cat。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