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3:44: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出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讓我瞥見彩虹的蹤跡

是國一的時的她吧

但我不打算把這段

算做第一份喜歡。

因為喜歡是短暫的

而對她的『欣賞』 是綿延不斷的

是會一直一直下去的。


頭髮短短 好陽光的可愛學姊

讓每週六晚上的活動 變得快樂 變得期待

只有在她的呼喊之下 才會離開陰暗的小角落

拖著妹妹往前衝去 (這個太over= =+)


但這是永遠無法被接受的事

這個我懂 我都明白

所以妳永遠都只會是 一個很欣賞的學姊 而已。




真正讓我看見彩虹的美麗

是在社團引領上 閃著光芒的她



跟很多人一樣 提到一見鍾情

我會說:屁啦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所以 大鼻孔勒勒 我能了解什麼叫做扯

所以 奸臣阿田 我能了解妳那同學在想啥

不曉得為什麼 我沒辦法當面談論 當面坦承

雖然是件微乎其微的小事

總覺得自己是個嚴重的不好種。


2003年的9月6日

會漏水的破爛活動中心裡

我想我想通了某些事

未來的三年 勢必無法全身而退了。 (?!!!)

早上鏡子前對自己的叮嚀

全部拋諸腦後 不重要了 不要了

發現自己的裸視力 有瞬間回復1.0的能力


突然的 很突然的 料想不到的

就這麼瘋狂了。

然後一瘋 就是一年多


如果這份瘋狂 分一點到勇氣上

那今天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了呢?

曾經曾經 強迫自己學習遺忘

沒有可能的事 沒必要浪費精力去做

卻像賞自己一巴掌般的 很痛 很自欺欺人

所以我放棄了 放空一段蓋著陰影的感情

如果還有別人的影子在

那我寧願放棄 不純粹的感情 沒道理

我不想騙人 不想騙自己


又扯遠了   很快很快的

妳要離開了 離開這個陪妳三年的斑城

離開沒種靠近妳的我

感到欣慰的是 我已經釋懷 已經放開

畢業典禮上 送上最後一份祝福

送走曾經最喜歡的妳 不會掉以輕心的 卸下防備。

今年的典禮 說什麼都要開開心心。

台長: Uni〝cat。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