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3:02:38|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心蕩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我右邊四點鐘方向的女孩穿著紫色T恤.
白皙的皮膚.優雅的氣質.
像是塊懷有超強吸力的磁鐵般.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煞有其事的摸摸頭髮.整整衣角.
無非想讓她感覺我的存在.
我偷偷瞄著她.發現她正看著我.
那種感覺飄飄然.

教室處在一種混亂的狀態.
同學或躺或趴或臥.
像極了在血腥戰場裡被敵人的催眠彈亂槍打鳥似的全數殲滅.
小黑索性把帶來的三本書疊了起來.
把頭靠在書上.
一.二.三.真快.不愧是傳說中的睡眠達人.
總能精準的在五秒內向周公報到.
嘴角還垂了一條五呎長的口水.
看起來噁心透了.
早就告訴過他.下次要帶個棉被或枕頭之類的.
起碼可以睡的舒服些.

老師倒是不耐煩了起來.
用力乾咳了幾聲.
企圖驚醒那些還在睡夢中擁抱美女的男生.
或者是在美夢裡和金城武瘋狂舌吻的女生.
小黑仍是不為所動.
突然來了幾發驚天動地的鼾聲.
身後的美女掩著嘴嗤嗤笑了起來.
真可愛...
美女連笑起來都是這麼Q.

那雙無邪卻又帶著十萬伏特高壓電的雙眼電得我無力動彈.
她右手手指不停玩著頭髮.
我的魂早就隨著那白玉般的指間春心蕩漾.
我努力讓自己像是一座山.
穩重而又實在的矗立在她面前.堅定且專心的抄著筆記.
戀愛守則一百零八條第六项指出.
”有理想有抱負有擔當有毅力有個性並且穩重堅強的人可在愛情國度裡大殺四方”.
這真是至理名言.
早在我腦海裡反覆背誦了幾萬遍.

”這位同學.請妳朗讀第七頁的課文.”
老師似乎是萬念俱灰了.看起來好像沒了繼續教下去的慾望.
所以要我身後的美女起身唸課文.
俗話說的好.美女的聲音通常是可比擬天籟的.
我豎起耳朵.
準備聆聽這天使般的嗓音.

”老蘇.拍謝.請問你要偶讀哪一頁.偶剛剛沒聽清此...”
天啊!!!
一字字如砂紙刮在玻璃的嗓子和一句句如利刀般的台灣國語刺入心扉.
我從椅背上滑落.久久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像是從五萬呎高空快樂出航的長榮班機失速墜毀在公廁的馬桶裡.
渾身的晦氣與委屈.
原來人都無法十全十美的.
就算是美女.也是一樣.

索性也把桌上的書本堆成一個枕頭.
小黑.我到夢裡找你聊天了...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屎尿集...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招來幸福的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賞您一記.世界之肘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