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2:32:0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頂級房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對他的新車非常自豪.
根據他的說法.
那是台充滿無限可能.
集帥氣.速度.舒適於一身的屌車.
”跟百萬名車相比是毫不遜色的.當我一甩尾.
那些雙B跟積架就只能在我屁股後面吃灰塵!!!”
聽起來像是家世顯赫且血統純正的品牌.
讓我不禁流下羨慕的口水.

”吃個羊肉爐吧.我把愛車開出來讓你膜拜一番.”
興沖沖的趕到約定地點.
整顆沸騰的心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
不過就是台黑不拉機的小喜美嘛!!!
”你懂個屁!!!”
”你瞧...它小巧而華麗的曲線是不是像極了風華絕代的妙齡女郎.
它性感的黑色車身散出的光芒.可是會讓你睜不開眼睛低.”
是啊...屌的很屌的很.
專用賽車椅.頂級方向盤.還有那部怎麼碰都不會跳針的音響.
都藏在這部外表如此”謙虛”的車裡.真有你的.
”對了...等等坐上去.安全帶記得繫緊一點.”
哇...是快得讓我無法反應的超速操駕嗎???
”不.底盤很硬.避震器不太靈光.你大概很難安坐在椅子上.
ㄜ...排氣管會很吵.你要忍耐一下.”

好吧.我認了.誰叫你經費不夠嘛...= =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屎尿集...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與幻想...
此分類上一篇:閃吧...七彩的霓虹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