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1:29:46| 人氣1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招來幸福的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裡無聊到發慌時,
被點名玩這款據說會招來幸福的遊戲,
有鑑於本人一向非常迷信,所以,嗯嗯...


點名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8個人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被溫仔魚的金手指點名的:
START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冤冤相報何時了)
●還記得十年前的此時自己正在做什麼嗎?
A:正在為高三全數科目面臨死當的命運而惋惜吧(想想還真是遜到家了)
●最想完成的夢想?
 A:幹一票大的,然後退休遊山玩水(聽起來像要搶銀行!?!?)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楊博丞被淘汰了(真是芝麻蒜皮般的小事)
●最近最困擾的事?
 A:快二十八了,離三字頭已不遠(我大概算是拒絕長大的孩子)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溫仔魚- 善良 /單純 /體貼(這樣的讚美您還滿意嗎)
●要有愛才能有性嗎?
 A:系地(真怕自己說謊)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A:每天都罵算嗎(該好好檢討了)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A:釘他草人,給他一記世界之肘擊,把他碎屍萬段(我只剩這張嘴了= =)
●認為何種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A:互相寬容,不問付出與收穫,就算在天涯海角都知道有人在關心你(一整
個感性起來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想改變的很多,例一~狂喝牛奶,讓自己像大樹一樣高(一七零以上的空氣
不知新不新鮮)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A:分四份,第一份投資,第二份與家人朋友共享,第三份救助貧困,第四份成
立文化類基金會(明明就沒十億,我還說的煞有其事= =)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有時是一瞬間,有時是一輩子也忘不了(本日佳句)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A:還沒想到(缺點多如牛毛,原來抉擇是這麼痛苦)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A:人生該怎麼過的更有意義???(這問題或許會花一輩子去解題)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一定(通常太鐵齒都會咬到舌頭)
●你愛自己嗎?
 A:我愛自己,就像老鼠愛大米(算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嗎)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酒醉被四條大漢扛出KTV(然後被引為笑柄,成為人生一大污點)
●曾經出國過嗎?最想去哪?
 A:有,最想去比基尼滿天飛的夏威夷,以及什麼都沒有,浪漫特別多的地中海
諸國(近期內難以達成,殘念)
●喜愛的個人風格是
 A:直率,豪爽,樂觀(就是踩到狗屎也能燦爛一笑的那種樂觀,難度指數四顆
星)

*點你的人是:溫仔魚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學
*你對他的印象:單純善良,且易於呈現冥想狀態的女生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私人恩怨,準備好接受肘擊了嗎(怒)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耶!!!我握到楊宗煒的手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的話,你會: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講話的速度太快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妳最痛恨他的是:講話的速度太快,讓我聽不清楚她罵
我什麼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讓自己更開心,讓媽媽更窩心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樂觀 直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心機重 自大 自私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可以讓人信任與依靠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我真善良= =)

強迫中獎名單八人:布魯濕,Kaoru,瘦皮奶,大嘴嬌,皇后殿下,
布雷克&懷特,vicki,丘小陵.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屎尿集...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遊戲進階版...
此分類上一篇:春心蕩漾...

ka〞
報告!我寫好了!
2008-05-16 22:58:50
五十米深...深藍
很好很好,
記妳口頭嘉獎一次^^
2008-05-18 01:13:42
blues
看,我弄好了!
2008-05-18 01:22:12
五十米深...深藍
那你要不要玩進階版= =
2008-05-19 01: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