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57:05| 人氣1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是什麼 是舒發人的情緒 
  或許用說的 說不出口 用寫的 卻可以表達一切
  
  看見這樣的妳 想起以前的妳
  還記得一支筆而認識的我們 
  還記得 那一年半 妳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 
  就因為一支筆 我發現 原來班上有妳
  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這麼的面對我自己的感情
  這麼確認 這麼不否認的 我喜歡的對象是個女孩
  我知道妳不能接受 我也就默默的
  妳沒有知心朋友 妳不善言語 妳總是安靜的在妳的座位
  無框眼鏡的妳 認真上課的妳 我總不經意的看著妳
  後來 我們轉變成用寫信的方式 聊著我們的一切
  我們沒有互動 我們沒有言語 就是一天好幾張信紙
  妳告訴我 妳的一切 我也告訴妳 我的一切
  從信紙裡 我發現 原來妳也是有幽默可愛的一面
  妳告訴我妳不擅言語 妳告訴我 妳想像我一樣有很多朋友
  妳謝謝我 是我讓妳變得開口跟別人說話
  妳告訴我 我是妳人生的轉淚點 
  或許那時的話 很誇張 但我謹記在心
  不知從何開始 妳讓我陪妳回家 不知從何開始 妳讓我在廁所擁抱妳
  不知從何開始 我們如此親密 
  那時候的喜歡 純純的 記得在校園生活的我們 只有擁抱與牽手
  這些畫面 時而再我看妳文章的同時 不停閃過我的腦海
  畢業了 妳告訴我 我們見面機會不多 
  畢業了 我還是每天日夜的想盡辦法見妳 
  我有多麼瘋狂 那時候的我 我的世界 只有我和妳
  我很抱歉我的朋友 但他們還是如此貼心著我
  轉眼間 我忘了我們再一起多久了 我沒有一定的日期
  我不知道哪個時間 哪個地點 妳答應我 當我的伴  
  我無法慶祝我們的週年慶 我只能預測著我們之間
  從默默的妳 我看見了好多不同的妳
  我寵壞了妳 我讓妳任性了 我讓妳變了 我感覺到了
  轉眼間 我們之間出現了裂縫 
  其實我相信著 總有一天 這些女孩都會回歸於男孩
  其實這些我都懂 我只是不能接受那時候的結果
  風風雨雨 我的四年比不過他的兩年 花了一年多 放開了我四年的感情
  那時候的我多麼苦悶 多麼不甘心
  我讓妳變了 妳也讓我變了  
  我讓妳開朗了  妳讓我沉默了!
  
  看見文章放不開他的妳
  彷彿看見那時放不開妳的我
  妳很徹底 我很徹底
  我不想戳醒妳的夢  
  因為總有一天 妳會讓自己從那夢裡清醒
  
  唉唷 怎麼又說出了以前的事
  這只是一部分 
  好想找個人分享 沒有人跟我分享


  總而言支  
  這是種感傷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1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變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套 牢 

八分飽女孩
我可以跟你分享
我也想找個人說說話...
2008-02-25 14:53:35
櫻桃 小阿丸
吼怎麼都沒人跟我分享拉


我是來抓錯字的
&quot舒&quot發 x
&quot抒&quot發 o

不&quot善&quot言語 x
不&quot擅&quot言語 o

&quot再&quot一起 x
&quot在&quot一起 o

總而言&quot支&quot x
總而言&quot之&quot o
2008-02-27 20:47:34
版主回應
阿咧
妳是太賢了嗎?
我看 妳是太認真看我打字了哦!
2008-02-28 01:49:31
櫻桃 小阿丸
廢話
字裡行間一字一句一言一語
我看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感受你的感受

重點是
太&quot賢&quot x
太&quot閒&quot o
2008-02-28 14:19:21
版主回應
感受我的感受?
原來妳這麼愛我
這樣妳男朋友會吃醋的

好了好了
你要怪就怪新注音吧
是它不好好的把字 寫正確的!
2008-02-29 00: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