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3:46:5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變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今年是不一樣的除夕
  我早在好幾天前 就期待著不要下雨 
  我想放鞭炮 想跟我的朋友們放鞭炮
  
  今年除夕 謝謝老天爺 
  雖然不是大好天氣 雖然偶爾飄著小雨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雖然風真的很大
  但 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們期盼的行程 一一完成了
  
  今年很不一樣 今年在三峽的長福橋上放著鞭炮
  我們很勇 五個人也可以是很開心的
  雖然放完是空虛的 但是我們熱情依然
  
  後來大家又去零時差喝茶
  一直在玩吹牛
  一直彈額頭 超開心的啦
  這次的行程裡 又有男生他們了
  這次的組合 真的很妙 很妙的場面
  但是不管是誰 
  每個人的臉上 都是寫著無盡的快樂
  今年的除夕特別開心 很不一樣
  
  謝謝我的朋友們
  要去清境之前 我想多打幾篇文章
  希望 我們還是有機會這樣出去玩
  

  謝謝 知己 拔拔 奈奈 欣 
    大家一直拿水鴛鴦互炸
  超high的

  後來回到家 又看到哥哥他們又在玩吹牛
  好好笑的感覺
 
  要不是知己跟拔拔要上班 不然我想會玩的更晚




  
----------------------------------------------------------------------------------

  我想 我們真的不再尷尬了
  我想 我們下次會更好
  我不再緊張 我不再害怕和妳對到眼 
  
  丟著仙女棒許願的妳
  為著大家許願的妳
  最後 好像只有我聽見了妳的願望
  妳很認真的說 我要變快樂!

  站在妳身後的我 
  還是希望 我可以看見妳快樂的一刻
  看見妳離開的那一刻 看見妳解脫成為真正自己的那一刻

  


  想要妳找回自己 屬於自己 成為自己
  
我們家的菜色還不賴吧
哈哈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
此分類上一篇: 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