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1:14: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套 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立豪 對我的意義很大
  第一次看見它 我是如此的喜歡它
  曾經夢想著 有一天 賺了錢 我一定要買一個犒賞自己
  這麼久了 我的夢還沒有實現
  我還是沒有那勇氣 買一個 送給自己
  我把我的夢 給了別人 給了我認為重要的人
  我對那戒指的意義 我給了我愛的她
  不知道 現在的她 有沒有好好珍惜著它
  還記得 那時候的我  幾使花光我身上所有的積蓄
  我就只是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曾經 我沒有想過 她也會喜歡著這樣的東西
  看見了每個夏立豪 我總忍不住問著它們的主人
  怎麼會喜歡著你們? 或許每個人戴著你們都有他們的意義
  而你 夏立豪 你對我是有著那麼不一樣的意義
  戴著你很高貴 戴著你很時尚 而且一定要配戴著鋼式手錶 
  總覺得這樣的搭配 是最棒的
  
  還記得妳說過妳想被套牢 還記得那些童言童語
  還記得彼此當初的那份心意
  妳說 我們長大了 妳說 不會在笨笨的了
  長大了 但我還是記得當初的美好 
  我想 妳的一言一語 不只是刻在腦海裡了
 
  也曾想過 會不會有一天 我說著說著
  每一次 把不同的故事說著 會不會 有一天
  我們的故事 就這樣被我給一一說完了?
  會不會 再也沒有人想跟我分享我的故事了?


---------------------------------------------------------------------------

  
 

  我換新髮型拉 終於可以好過年了!
  幹 這次的顏色 我真他媽的愛死了!


--------------------------------------------------------------------------------

 


  
這是要辦護照 為了要露耳朵
還特地把頭髮綁起來 這是還沒換髮型時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 傻
此分類上一篇:褐色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