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12:47:00 |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過最貼心的新娘子~Michelle典華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chelle 是我妹的密友,但是他一路從試妝到婚宴都不砍價,他的理論是找我服務是他喜歡我的作品而不是因為我妹妹!果然是從事公關相關行業的她,做甚麼都相當的細心,當然她的人緣好的也太誇張了,新娘房裡有一推新娘禮物送進來她的婚禮布置也是廠商贊助的!!布置的非常的古色古香很有特色~與眾不同!當然這天的她也相較其他新娘別出心裁~你們看下去就知道了~從一開始的溝通她整個超級有思維的還做成PP檔給我,我很建議其他新娘子不管是不是找我當新秘都可以仿照她的做法這樣給新秘,讓新秘可以一目了然知道你想要的感覺或者是造型,相信那天你一定會成為令人驚豔的新娘子!我一一把她寫的對照我當天幫她做的造型給大家看~你們就懂我說的了!!

婚禮布置一角




他給了四張婚紗照照片給我(為省略只附上一張)












頭飾是亭亭手工製作,這玩偶是Michelle的最愛,她到哪都帶著他,我想特別把他別再手上讓Michelle帶著玩偶出場,他超開心的







頭飾是亭亭手工製作






全頭皆用編髮完成!側邊編髮後面也用編髮~這個氣球裝也是朋友贊助的!一出場小朋友超愛的阿!連別場的親朋好友都走近看!好吸睛喔~





全部四套造型皆苘然不同!!這場我做得超級開心的!!也非常地有成就感~因為非常多人來誇讚我的手藝!!其實是要謝謝Michelle給我機會~因為他超漂亮的!

也謝謝大方的Michelle送我的貼心小禮~


台長: Nicole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幸福造型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妞妞新娘定加結
此分類上一篇:畫到藝人~張碩芬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